qq恢复好友系统(qqqq恢复好友系统)

昨天笔者跟大家分享了一篇有关找回QQ删除相册的干货,很多网友的评论让笔者感动不已,人活一世,有些事真的不是时间可以冲淡的。不过还有很多网友在问,如何找回好几年前删除的QQ好友?今天,笔者对这个问题做了整理,希望可以对大家有些帮助。

找回已删除QQ好友大体有四种方式:

1、直接在QQ好友分组一栏找到“陌生人”,点开,如果你想找的好友还在这里,直接加他为好友或是移出此分组即可。

2、登录电脑最新版QQ,点击“消息管理器”,进入可以看到你所有QQ好友,不管是删除的还是拉黑的都有,选中QQ号,点击查看该QQ资料,如此排查就可找到。

3、通过QQ会员找回,这个笔者不是会员无法具体分析,据资料显示是可以找回6个月内删除的好友。

如果说以上三种方式你都知道,不要着急,还有最后一个大招QQ邮箱:

进入QQ邮箱,点击收信下面的“联系人”一栏,进入你可以看到你早起加的所有人的QQ号,这是目前可以找回好几年前删除好友的唯一方式,并不能保证你一定可以找到,但概率还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