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箱多少钱一斤(纸箱多少钱一斤回收)

大家有没有留意,住在小区的阿姨,每天每栋楼收刮纸皮,每次收到快递都在门口拆快递箱,箱子放在楼道每次不会超过40分钟就会被她收走,她一个星期或者十天左右会卖一车,赚的可好了。

废品回收,利润高,成本低,十八线小县城市一年20万妥妥的。我家小区,打扫卫生的、有些业主,为了个纸箱子、瓶子打架。每次我出门带了点纸箱,在电梯里就被小区里收垃圾的大爷大妈热情高涨的截胡了,每个小区都有破烂王,他们收入挺高,就是靠这些。

还有大家可能不知道,很多厂里装鞋子的纸箱,2到3层瓦楞纸,一个纸箱2kg,差不多8-12块一个箱子。很多厂因为做电商,产生大量废纸箱,收废品的来收,8毛一斤,差不多3-4块钱一个。大家知道一年这些纸箱能卖多少钱吗?十几万个箱子一年能卖出大几十万。

老家有个远亲,在姐夫的服装厂里负责处理废纸箱,后来才知道她光卖卖废纸箱就攒了100多万,我们听说的时候都惊呆了。但是据她说,干这些累活脏活,一般人做不了,特别是在大城市坐办公室的人,绝对忍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