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qq(3gqq网页版)

3GQQ是腾讯为那些没有应用扩展功能的GPRS上网手机准备的WAP网页端登陆QQ的工具,每半个小时需要刷新一次网页来实现在线认证。

那个时候还没有微信,QQ是当时最流行,用户做多的即时聊天工具。腾讯为此开发了多个版本的手机端QQ软件被称作“手机QQ”,而有一些手机是没有应用扩展功能的,为此腾讯还开发了WAP端的网页版手机QQ。因为当时手机腾讯是“3g 。qq”。所以也被称做3GQQ。

以前在学生全体中有手机的并不多,因为QQ等级和升级制度的原因。一个拥有手机的同学,就会被各个同学帮忙挂QQ。当有女同学要求挂QQ的时候,就可以偷偷的把自己加到她的好友中。我想这是但是最有效的泡妞方式了吧。

那时候的有部分浏览器支持多窗口和自动刷新的功能。通过一系列的操作,就可以实现一个窗口开一个3GQQ实现自动挂QQ,同时给让多个QQ号同时在线。这绝对在班里是大神般的存在。

3GQQ今天依然还在,只不过是变成了HTML5的形式。不过在这个QQ都快被遗忘的时代,估计没有人知道3GQQ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