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微信会收到广告(为什么微信总能收到广告)

本文编辑今日头条作者维权骑士签约用户:小俊技术分享独家原创制作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维权投诉

分享生活小妙招,享受科技新生活!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知识分享!我是你们的好朋友小俊!

微信的这个开关一定要关掉,不然每天都会收到广告!我们在使用微信的时候,经常会发现这样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我们跟好友在聊天是时候说过什么,以及谈论过哪些东西,看过什么电视,那么第二天呢,微信就给我们自动推荐过来了,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其实这就是由于微信中有一个功能开关没有关闭导致的,这个功能可以收集我们的使用行为习惯,从而向我们进行个性化推荐,因此要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必须把这个个性化推荐开关关掉!

我们首先还是打开微信,接着选择设置,打开设置开关

在【设置】界面中,往下滑动,就可以看到一个【个人信息与权限】的开关

我们点击打开这个开关,此时在这里我们可以对很多功能进行相关的设置,那么我们直接找到【个性化广告】管理设置点进去

接着我们就可以看到有一个【个性化广告】的开关了,那么这个开关默认是打开状态的,我们需要手动给它关掉!

如果说这个开关不关闭的话,只要我们在微信中和好友谈论过什么内容,搜索过什么内容,以及说过什么话,它都能通过这个功能监听我们的一举一动,因此我们再次打开微信的时候,微信就会将这些相关信息都给我们推荐过来了,所以我们需要把这个开关关掉!

以上就是我今天分享给大家的内容了,如何关闭微信个性化开关的相关操作和具体步骤,关闭这个开关之后,我们在使用微信时,就不会收到相关的广告推荐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我是小俊,当然如果您有不懂的地方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交流,或者您有更好的方法或者意见也欢迎在评论区一起留言交流!喜欢就【点个赞】吧!同时,欢迎【关注】我,观看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