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网速最慢(什么时候网速最快)

如果手机不能上网,它还会成为你的“外器官”吗?

显然不会。

时光倒流到十几年前,当时的手机功能很简单:

打电话、发短信、定闹钟

还有游戏鼻祖五子棋之类


现在呢,一切都变了。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手机不离身的时代。而对于手机来说,这是一个4G不离机的时代。

停一天的电可以忍受,停一天的网,试试?

我们不但不准你断网,还对网速提出更高、更快、更强的要求。

中国网速怎么样?

全球宽带网络速度测试网站 Speedtest 出了一组数据,中国的平均网速够快吗?

划重点,中国的平均网速没有给全球平均值拖后腿。抱怨网速的朋友们,不妨脑补一下那些平均值以下国家的网友。

三大运营商,谁更快?

老实说,谈平均值确实有点心痛,毕竟就像平均工资一样,虽然公布的数据逐年递增,但你增或者不增,我的工资就在那里,不增不减。

无独有偶,你也成功摊上了平均值以下的网速。

那具体到三大运营商,哪家的网速更快呢?

我们根据国内第二季度4G网速数据分析一下。

来源:工信部旗下宽带发展联盟

数据显示,4G用户网络下载速度中国联通 > 中国电信 > 中国移动。

这个结果意不意外?

原因很简单,移动户数量远超联通和电信,用的人多了,网速当然会变慢。

2018年6月用户数据:中国移动 9.06亿;中国电信2.82亿;中国联通3.02亿;

所以,坊间流传的那句名言,“南电信,北联通”,也不是没有道理。

当然,尺有所长,寸有所短。

三大运营商各有各的优势:联通4G网速最快,电信4G资费最便宜,移动4G信号覆盖最广。(对,三家我都不得罪。)

虽然网速问题,我不能凭一己之力克服,但是,针对流量不够用这个问题,我必须推荐一下 京 东 流 量 王 卡(认真脸.jpg)。

今日互动话题

最让你崩溃的断网经历

“迟到前一秒打卡,断网了。”

——手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