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登入id为什么黑屏(手机黑屏了怎么退出ID)

数码盖饭在有锁机的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深,很多对有锁机有疑问的小伙伴都会私信问很多问题,大部分的一些问题其实都是可以在往期文章或者微信菜单栏的分类中找到,不过还有一些问题确实找不到答案。

昨天就有一个机友询问:自己有一台iPhone8 Plus,手机黑屏,无法进入系统,只能刷机,但不知道自己的iPhone是否开启了ID锁,甚至有个别机友连自己的ID密码都不知道。通过我的询问发现:这台手机是他姐姐的,当时对iPhone手机不是很了解,是店员给搞的ID,所以不知道ID和密码,也不知道手机有没有登录iCloud。

不过在刷机之前,我们首先要确认iPhone里是否有ID锁,如果有ID锁,即使刷机后也无法打开,不刷机又开不了机,这种情况如何来确定手机有没有ID锁呢?

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就是通过IEMI码查询,前提就是手机是原装的,iPhone7之前的可以在手机后壳上面查询到IEMI码,如果你的手机是iPhone7或以上呢?其实iPhone全系列都可以在手机的卡槽上面获取。

通过查询就可以知道这个手机是不是ID锁,甚至是不是卡贴机也能查询出来,我这里一台iPhone 7 就是卡贴有锁的,同时也有ID锁(我自己的账号,我知道密码),ID激活锁是iPhone安全的最后一道屏障,登陆iCloud并且打开查找位置,就能生效。如果是自己的iPhone,一定要打开查找位置。这样即使丢了,也能定位、还能给手机发送消息、抹除数据等操作。

有小伙伴问如果真的有ID锁是不是就没有办法了,只能当配件拆解卖了?其实这里有两种方法,一种是硬解,更换硬件,一种是软解,在数码盖饭公号菜单有详细的说明和教程,最后,如果你打算买二手机,一定要注意:拿到手机之前,询问到序列号或者IEMI码,然后查询是否有ID锁,如果有ID锁,有可能是原主人没有退掉原有ID,也有可能是商家隐藏ID,建议先搞清楚,拿到手之后也是要核对一下序列号或者IEMI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