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250abs多少钱(z250sl价格)

汽车在发展的同时,摩托车同样也在发展。就拿入门级别的街车,虽然市面上的品牌数不胜数,但是基本上不带ABS安全系统。不过随着造车技术的不断进步,慢慢的有一些品牌的入门级街车已经配备ABS,比如今天说到 这款川崎Z250ABS版,双缸水冷,马力37匹,入门级良心街车!到底这款表现如何,不如来一探究竟。

外观上,川崎Z250ABS版给人一种运动力爆棚感,车身非常纤细,车头的前后灯均采用LED光源,不仅照明效果好,而且照明的范围也比较广泛,而车子的仪表方面,则是采用全液晶仪表盘,读数非常直观清晰。

动力上,这款车搭载实际排量为249cc双缸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7匹,最大扭矩为23.3N.m,在同级别的车里,动力表现非常出众,配上容积为17L的大油箱,续航方面足够保障大家的出行。

车身尺寸上,长为2025mm,宽为750mm,坐高为1025mm,轴距为1416mm,整车质量为154kg,操控表现良好。配置上,川崎Z250ABS版制动采用前后单盘碟刹,配上双通道ABS防抱死系统,大大的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综合来说,川崎Z250ABS版各方面的综合表现都非常不错,关键还带ABS安全系统,超越一般级别的入门街车,真正意义上的良心车。对此,你是怎么看待这款车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