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四驱皮卡多少钱(长城皮卡四驱多少钱)

现在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多样化了,很多年轻小伙不仅在城里有房,在乡下也是有房子的。这时候该如何选择一辆好车呢?在城市里我们需要一部省油小巧的代步车;如果在农村,这时候就需要一辆大排量,具有不错越野能力的车型了。如果预算不足,该如何选择呢?我个人觉得长城旗下的长城炮这款皮卡倒是一款相当不错的车型。

不得不说,皮卡汽车在中国很多城市是比较麻烦的,限号,限行都是客观存在的事实。但是在农村,这辆车子就没有太多的使用禁忌,当然了,在一些小城市也同样是这样的,而且皮卡车的运载能力很强,价格还很实惠,就像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长城炮。长城炮的厂家指导价为9.78万元起,入门级不足10万元,这样的价格购买到的可是2.0T的一辆大皮卡。得益于强劲的动力系统,实惠的价格,长城炮在国内汽车市场的销量相当的不错,去年的11月份销量达到了20810辆,而且很多月份都是月销破2万的。

长城炮的造型其实是非常霸气的,当然了,前提是你喜欢皮卡车。超大的进气中网,犀利的鹰眼大灯,都具备着不错的时尚元素。也有人形容长城炮是中国版的福特猛禽,这一点你认同吗?

其实无论从侧面,还是后面看,新车都是我们非常熟悉的皮卡造型,长城炮还自带了黑色的踏板,在后备箱匹配了钢架,有着较强的承载能力,而且也非常的实用。

长城炮的内饰设计和我们家用版本的SUV其实比较的类似,内嵌式的大屏,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的仪表盘,遍布车内的镀铬饰条,都有着不错的审美。

来看看新车的动力系统,长城炮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这样的配置是全系标配。根据价位的不同,新车拥有汽油版本以及柴油版本,我相信这样的发动机可以适合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至于变速箱,则是采用的六挡手动挡以及八挡自动挡的变速箱。

底盘转向部分,长城炮拥有前置后驱以及前置四驱两种结构。

总的来说,长城炮这款车型入门价位其实并不高,但是它的动力强劲,内饰现代化,并且四驱在一些烂泥路面拥有更好的脱困能力。性价比,你觉得咋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