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特皮卡买保险缴税多少钱(福特皮卡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福特正式发布旗下中型皮卡新一代Ranger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福特Maverick车型设计风格,内饰配备一款全新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据悉,由于福特与大众在商用车领域的合作,未来大众新一代Amarok也将基于该车平台开发。尽管是一款美式皮卡,不过此前该车也曾通过官方进口渠道引入国内市场,2018款Ranger 3.2TDCi Wildtrak车型在国内售价曾为29.98万元。

前脸采用福特Maverick车型设计风格

前灯组内部具有C形LED光源

货厢增加货物捆扎梁

后保险设计有踏板

由于车身尺寸限制,中型皮卡定位的新一代Ranger相比同门F-150等车型更加紧凑。作为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新一代Ranger采用与福特Maverick类似的前脸造型,其前灯组更加方正,内部带有C型LED光源。

从官图来看,新车可提供双排版和单排版两种车身形式,同时,新车后部货厢配备有类似车顶行李架纵轨的货物捆扎梁,并在后保险杠侧面设计有登车踏板。官方表示,新一代Ranger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增加50毫米,并且前轴位置更加靠前。

采用全新电子换挡杆和电子手刹

尽管定位为一款皮卡车型,不过新一代Ranger车内也未能免俗,其中控台中央配备一块大尺寸竖向比例触摸屏,尺寸达到12英寸,略小于Expedition和Mustang Mach-E的15.5英寸屏幕,并使用嵌入式设计,内置SYNC 4信息娱乐系统。此外,该车配备有10.1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电子式换挡杆以及电子手刹等装备。

动力方面,老款车型搭载的直列五缸2.5升柴油机被排量为3.0升的新型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取代,同时该车还可搭载一台2.0T四缸柴油发动机,不过具体动力参数暂未公布。传动方面,新车可选6速手动、6速自动或10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背景/竞争对手/市场环境:

作为福特旗下中型皮卡,Ranger系列从1983年诞生至今,已进行了几代车型更迭,目前市场在售车型发布于2018年,本次发布车型可视为其全新换代产品。

丰田Hilux

五十铃D-MAX

从中型皮卡市场角度来看,与福特Ranger处于同级车型包括丰田Hilux、五十铃D-MAX、日产纳瓦拉等。早在2018年,福特选择在中国市场举行了Ranger Raptor的全球首发仪式,随后其普通版车型在国内宣布上市,售价29.98万元。不过目前来看,该车在国内市场仅是昙花一现,众人期待中的国产版车型也并未引入。官方表示,本次发布的换代车型将是一款全球化产品,面对国内皮卡市场的增长态势,其未来能否重回国内,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