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x的丰田车多少钱(丰田tx多少钱一辆)

文:懂车帝原创 周桐

[懂车帝原创 产品] 近日,丰田在日本正式发售了新款Hilux,共推出3款车型。其中,X版售价为3,527,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0.32万元,Z版售价为3,882,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2.37万元。搭载GR SPORT套件的新车型售价为4,312,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4.85万元。

GR SPORT版

黑化套件让其看起来多了一些时尚感

作为此次更新的重点,GR SPORT版车型采用了一套更为年轻的包围套件,前脸依旧采用了传统的梯形中网布局,内部蜂窝造型的中网搭配GR红黑标识,视觉感受更加时尚。

前脸设计依旧负责,细节处点缀的GR标识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

此外,新车配备了18英寸熏黑轮辋以及265宽度的AT轮胎。由于采用了全新的挡泥板,车身宽度也从1855毫米提升到1900毫米。

内饰整体布局依旧传统

内饰部分并没有太多变化,更多的提升也主要集中在细节上,大量红色元素点缀加上GR标识为车内提供了更加运动的驾驶氛围。配置上,Z、X车型分别增加了双区空调及预碰撞安全、车道偏离预警功能。

细节处增加了不少运动元素,视觉感受年轻了不少

信息显示,丰田Hilux GR SPORT沿用了2.4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WLTC综合油耗11.7升。车身悬架经过特殊调整,提高了转向响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