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车什么轮子好(儿童滑板车什么轮子好)

车辆的复杂与多样化,让其意义如今已不止于简单的代步手段,不同车辆各有其倾重的使用场景,像如今在小区、公园中颇为常见的滑板车、平衡车,就是一种集娱乐、运动、代步为一体的慢速代步车辆。

随着车辆的多样化与进步,作为车辆重要配件的轮胎同样如此,在制造生产工艺、外观结构、轮胎材质等不同角度升级,以便于为各式车辆去提供更稳定安全的出行体验。


在轮胎种类多样化的同时,对于轮胎性能的要求也与日俱增,从适用好用的基础需要,到追求时尚个性化的外观、更长时间的使用寿命、更稳定的出行安全保障、更舒适的出行体验。

回到标题,对于滑板车、平衡车来说,它们所使用的场景往往是短途的出行需要和运动娱乐使用,也就意味着单次的行驶距离不会太长,速度也不会太快,对轮胎更多提出的需要是保障安全、舒适缓震与迅捷时尚。


滑板车、平衡车的安全性不仅与小汽车这种“铁包肉”无法比较,甚至与同为“肉包铁”级别的电动车来说都相差甚远。为满足轻量化出行需要,此类智能慢速车的重量非常轻巧,但也因其安全性不足,受驾驶者体重影响大的问题,平衡更难把控,一旦发生意外,更容易造成人身伤害。

同时因为车辆小巧,在路面上行驶时的震动也更容易传达至人体,稍有一点颠簸的路面就能给驾驶者震个七荤八素怀疑人生。


针对滑板车、平衡车的出行环境与用户需要,耐动于2021年完成了新品轻弹轮胎的设计与发布。


轻弹轮胎使用新型高分子材料制造,并采用特有的多蜂窝免充气结构,降低轮胎重量,增加轮胎收缩空间,提高轮胎在遇到颠簸路面时的减震缓冲能力,充分提升出行舒适性。

实心轮胎安全免充气,但沉重颠簸舒适性差;充气轮胎轻便弹性好,但常需维护,并有漏气、爆胎的风险。


安全、舒适、轻便,则是耐动轻弹轮胎结合它们优势,避免它们劣势后所具有的新特点。

安全性上,耐动轻弹轮胎采用蜂窝免充气结构、新款防滑胎纹、优质耐候新材料。免充气,免维护,不爆胎,不漏气。


在湿滑路面行驶时轻弹轮胎能更好阻止车辆发生打滑现象,在-40°至60°范围内也都能正常行驶使用,保持性能稳定。


舒适性与轻便性上,耐动轻弹轮胎所使用的新型材料较其他主流轮胎材料有显著的更轻便、高弹性优点,在同型号、结构情况下,相较其他材质产品最高减重30%,弹性增加25%以上,一扫传统免充气轮胎颠簸沉重印象。

使用轻弹轮胎,能为滑板车、平衡车、电单车等多类慢速出行车辆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更强安全性的出行保障,快动起小手,把本文转发给你身边有使用这些车的朋友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