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买车要求什么条件(东莞买车要求什么条件可以上牌)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文聪

3月20日凌晨,东莞市大朗镇、松山湖高新区相继发布通告称,20日6时起,调整交通管控措施,相关区域有序恢复正常通行。

大朗镇关于调整全域交通管控措施的通告

﹝2022﹞3号

鉴于目前辖区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基本可控,为落实精准防控要求,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3月20日6时起,辖区内的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继续按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管理,除与东坑、常平交界的路口外,其他区域有序恢复正常通行。

请出行人员自觉戴口罩,积极做好防护措施,遵守各项交通规则,共同维护好疫情防控条件下的交通出行秩序。

大朗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20日

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关于调整临时交通管控措施的通告

(第11号)

为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3月20日6时起,有序解除松山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除外),取消车辆通行证的发放和查验。请进出松山湖(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以外)的车辆和人员,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共同维护好疫情防控条件下的交通出行秩序。

松山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20日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魏礼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