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将电桩撞到赔多少钱(倒车撞到充电桩)

视频加载中...

前不久,在江阴市长寿澄丰毛纺织公司门口的停车位内,一辆白色的小轿车斜斜着停在车位里,不知司机是想把车往前开一点将车停正,还是想把车倒出停车位,在监控视频中,只见司机在驾驶室内一阵“忙活”之后,车子突然直直的向前窜了出去,越过停车位上的限位杆,径直撞上了车辆正前方的充电桩,将充电桩给撞倒在地。

虽然事发突然,但按照常理,此时肇事司机只需打“110”报个警,再打保险公司报个案,定损、理赔一套流程走下来,也并不麻烦。然而,在现场,这位女司机下车后,看了下车子和被撞倒的充电桩,似乎有点不知所措。随后,又上车试着倒车,可能是前轮被限位杆卡住,前前后后挪动了几次都没能成功倒出。

之后,司机又下车试着扶起充电桩,见没扶动,更是束手无策,旋即转头找附近的门卫帮忙。门卫来了看后,表示要找领导汇报,让司机在此等候。司机再次查看车况后,继续上车尝试倒车,这次很快就将车子倒了出来,但没想到,她居然就开着车子悄无声息的走了……

后经交警调查,当事人是一名有着2年驾龄的司机,其行为已经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经定损估价,该受损的充电桩高达8万元,该损失将由肇事司机自行承担,除此之外,她还将面临记分、罚款和拘留的行政处罚。

交警提醒: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第八十五条规定,“交通肇事逃逸”是指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后,道路交通事故当事人为逃避法律追究,驾驶车辆或者遗弃车辆逃离道路交通事故现场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