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多少价位的车(首付7万能买多少价位的车)

在我们普通消费者买车的时候,性价比一直是购车的首要条件,然而这也仅仅是对于家用车来说,到了30+以后的豪华品牌车型,品牌力的重要程度逐渐上升,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下,11万,21万,35万,85万,120万和600万,值得买的6款车。

11万:轩逸

在11万这个价位中,轩逸是毫无疑问的王者,无论是在销量、保值率等方面,轩逸都是遥遥领先,虽然动力很拉胯,但作为家用日常代步车来说,也没有那么多需要性能的地方。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为9.98-17.49万,目前市场行情降幅在1.6万左右,因此实际价格的话是在8.38-16.69万之间。

外观方面,2022款轩逸的颜值还是比较符合年轻人审美的,日产家族式的前脸看上去非常具有年轻气息,整体车身线条也比较流畅,属于耐看的那种类型。

内饰方面的话有别于其他日系车,轩逸的内饰设计还是比较具有特点的,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加上炮筒式的出风口,在日系车中算是比较潮流的设计了。这款车的长宽高为4649mm、1815mm、1447mm,轴距为2712mm,作为一款家用车来说,空间还是够的。11万以内可以买到1.6L的自动档版本,可以输出135匹马力,峰值扭矩为159牛米,动力还是比较肉的。

21万:雅阁

在20万左右的这个价位中,日系车还是很吃香的,庞大的市场占有量让日系车的保值率有了保证,并且故障率低且耐开则是日系车在家用车界最有力的竞争特点。雅阁的官方指导价为16.98-25.98万,目前市场行情降幅在9000元左右,因此实际价格的话是在16.08-24.68万之间。

外观方面,雅阁的颜值其实一直是它的优势,随着近些年的改款,雅阁的商务气息已经没有那么重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年轻化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的话就比较中规中矩了,整体设计满满的都是日系车的味道,跟国产的自主品牌比,还是显得有些老气。不过整体的用料还是可以的,摸上去的手感都不错。这款车的长宽高为4906mm、1862mm、1449mm,轴距为2830mm,雅阁的空间还是不成问题的。21万可以买到混动的版本,搭载了2.0L的发动机,马力为146匹,峰值扭矩为175牛米。

35万:特斯拉Model Y

虽然现在国产自主品牌的新能源车型层出不穷,而且PPT是一个做得比一个好看,但目前我们想到的成熟的新能源车型,首选依旧是特斯拉。4月份由于上海疫情的原因,导致特斯拉销量惨淡,不过随着产能的恢复,特斯拉依旧值得期待。特斯拉Model Y的官方指导价为31.69-41.79万,后续涨价几乎是必然的。

外观方面,这个没什么好说的,无论跟什么车型比几乎都不占优势,几乎可以说没什么设计,而且接缝处的缝隙太大也是被人吐槽的点。

内饰方面就更没什么好说的了,一块15英寸的触控屏就是一切,没有机械按键,没有仪表盘,所有的显示功能全都放在了一块中控屏上,虽然说科技感十足,但对于开惯了传统车型的车主来说,一时间可能有点不太适应。这款车的长宽高为4750mm、1921mm、1624mm,轴距为2890mm,空间方面还是没什么问题的。35万可以买到入门级的特斯拉Model Y,可以输出264匹马力,续航里程为545KM。

90万:奔驰S级

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豪华汽车品牌,奔驰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追捧,而其中的奔驰S级,自然是高端车型的代表之作。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为91.78-183.88万之间,目前市场有一定降幅。

外观方面的话,奔驰的S级由于其商务属性较重,因此并没有大标的版本,全都是立标的版本,盾甲式的前脸看上去就非常霸气,唯一美中不足的可能就是轮毂的设计可能有点配不上它的豪华气息。

内饰方面的话则同样是豪华感满满,虽然不是双联屏的设计,但依旧是科技感十足,搭配上奔驰的氛围灯,高级感一下子就上来了。这款车的长宽高为5290mm、1921mm、1503mm,轴距为3216mm,接近5米3的车长和超过3米2的轴距,足以体现这款车的空间有多充裕了。90万能够买到入门级的奔驰S,搭载了2.5T的发动机和48V轻混,可以爆发出313匹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

120万:帕拉梅拉

在目前国内的汽车市场,保时捷可能是超豪华品牌中卖得最好的,虽然近期的Macan转向柱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但其实在这之前,保时捷的口碑还是不错的,绝大多数的消费者对它的评价就是好东西的唯一缺点就是贵。帕拉梅拉的官方指导价为97.30-247.60万,这是在不选装情况下的裸车价。

从外观方面来说,帕拉梅拉的颜值真的是没话说,几乎可以称之为轿跑中的颜值天花板,无论是奔驰还是宝马,在外观方面跟帕拉梅拉比还是略逊一筹。它拥有着保时捷家族式的青蛙眼大灯,整体的线条非常流畅,看起来十分大气。

内饰方面的话也是帕拉梅拉的优势,百万级别豪车的内饰怎么能差呢。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科技感和豪华感的结合体,并且充满了浓浓的运动风格,这才是顶级轿跑该有的样子。这款车的长宽高为5049mm、1937mm、1423mm,轴距为2950mm,虽然空间不如奔驰S,但真正买帕拉梅拉的有多少是在意空间的呢?120万可以买到2.9T的行政加长版,搭载了2.9T的V6发动机,可以爆发出330匹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

600万:古思特

无论你懂不懂车,都肯定听说过劳斯莱斯的名字,作为世界上最昂贵的汽车品牌之一,劳斯莱斯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古思特的官方指导价为473.00-547.00万,600万足以买到2021款的长轴版本。

从外观上看,古思特的颜值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奢华,这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的气质,光是看这辆车的外观,就能够知道它不便宜。古典的英伦风格搭配上对开门的设计,高级感油然而生,在大街上几乎就是100%的回头率。

内饰方面的话更是没有什么地方可以挑剔了,整体设计非常高级,目之所及的一切都充满了豪华感,尤其是那多少人日思夜想的星空顶就是出自这款车。这款车的长宽高为5716mm、2148mm、1571mm,轴距为3465mm,长轴版的空间实在是太宽裕了。顶配的车型搭载了6.7T的V12发动机,可以爆发出571匹马力,峰值扭矩为85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