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顺车多少座(全顺车多少座位)

就在全新一代的福特全顺官图在海外发布不久,国产版的江铃福特全顺也终于迎来了新款的最新消息,在工信部最新的356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新款江铃福特全顺正式申报,但很遗憾的是,这一次的国产版新车型仅仅是一次中期改款。

从申报信息中的实车图来看,新款江铃全顺外观部分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全新的前脸设计,整体的造型风格和海外版的新一代车型前脸靠拢,使用了多边形的大嘴式中网设计,大灯使用了棱角分明的造型,视觉效果比现款更加霸气犀利。

另外从申报图来看,新款车型的前脸会有两种不同的版本,大灯造型保持一致,但是中网和前杠部分有所差别。一种是中网顶端带有一条细镀铬饰条,另一种是车标位置使用了贯穿式的黑色格栅。两种不同的中网对应的前杠两侧雾灯和雾灯框的造型也不同,一种是方形雾灯,一种是圆形雾灯。

而此次新款车型最大的亮点是短轴低顶版本车型增加了车身左侧侧滑门,成为了和途睿欧一样的双侧侧滑门。另外两侧都带有上下车踏板,但是后侧窗依然不是可升降式。

但是从申报图来看,第二排车窗会提供侧向推拉式开启结构,也就是窗中窗的形式。另外新款车型除了钢轮毂,还会增加两种全新款式的铝合金轮毂。

车尾部分在造型上没有明显的变化,依然是提供了对开式后尾门和上掀式后尾门两种。尾灯还是很长的竖条线,不过会增加一个使用了熏黑灯罩效果的版本,看上去更运动了。

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明显是太过于商用化,而此次改款之后的中控台终于变得更有档次感了,使用了双联屏的设计,而且中控面板上还会有皮质包裹的缝线装饰,方向盘也会换装了全新的三幅式造型。

此次申报的新款车型依然会提供5/6/7/8/9五种座椅版本,可选择的空间很大。

动力部分,此次申报的全部是搭载了2.0T柴油发动机的版,最大功率为105kw。而对于很多人期待的升级6档手动或者增加柴油自动挡的愿望能否实现目前还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