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特猛禽越野车多少钱(猛禽越野车多少钱一辆)

在6月20号下午,全新一代福特F-150 猛禽正式在国内上市,这是猛禽的第三代车型,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这有可能是历史上综合性能最强大的一代皮卡车型。

这一代猛禽在国内的正式价格为68.68万,比之前公布的预售价略贵。

此前,新一代猛禽已经在国内开启了预定,预定意向金为5000元人民币(订金可退),但是预订资格不可转让,将在第三季度末按预订顺序交付。

新一代猛禽的亮点在哪儿?

1、外观变得更战斗

F-150的猛禽版本,一直以来都有着更为霸气的外观设计,在这一代车型上,福特强化了这种战斗感。

整体视觉感受没改变,宽大且全黑的蜂窝中网,硕大的“FORD”车标,这都是我们对猛禽最主要的认知。很多细节上的调整,让这个注重高性能的越野皮卡辨识度提升一些。

发动机舱盖两侧后边,设置了侧通风口,发动机舱盖顶部设置了黑色负压散热器,其侧面还印有“Raptor”标识。前杠的尺寸更宽大,配备下部防护板,两侧还加入雾灯和越野照明灯。

细节的提升配合依旧很大的车身,它还是人们喜欢的那个夸张、战斗的猛禽。官方给这款车提供了六种车身颜色,不知道纯白色的新猛禽实车看起来是不是更温和一点。

2、底盘重新设计、满足极限性能

猛禽版本的定位不光是能越野、还是高性能,在这一代车型上为了满足这两点,它的底盘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后悬架由钢板弹簧升级为24寸螺旋弹簧,加入五连杆结构把弹簧固定在了后轴整体桥上。

根据官方的介绍,悬架的行程变得更长、提升了极限情况下越野的能力,在路面快速起伏时的抓地性能也明显提升。正常驾驶下情况下,车内驾乘人员的舒适性也得到了提升。

新车标配百路驰KO2全地形胎,在轮胎外径尺寸35寸情况下,前悬架行程为35.56cm,后悬架行程38.1cm;离地间隙为30cm,接近角31°,离去角23.9°,通过角22.7°。这种数据在量产车中算是强悍的了,当前后期改装后,账面数据会更加夸张。

新猛禽还搭载新的FOX Live Valve电控避震,可自动调节阻尼,吸收噪音和抵抗激烈驾驶热量积聚;同时还可以对地形的变化迅速做出反应。

3、强化的3.5T V6发动机

新猛禽使用了第三代EcoBoost 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系统和冷却风扇进行了升级,目的是在激烈的驾驶情况下发动机不会过热,匹配10AT变速箱。有4种不同的排气模式:安静、普通、运动、Baja模式。

这台发动机最高功率311kW、最大扭矩684N·m,标配油箱容积136L,理论最大续航是1185km。

4、7种驾驶模式

新猛禽的地形管理系统有七种驾驶模式:普通、湿滑、拖曳、运动、越野、Baja、岩石攀爬。来到中国后,猛禽不提供托森限滑差速器的选装,并且今年年底,全球的猛禽车型也将取向这项配置。

这套管理系统可综合协调方向盘转向力度、分动箱、车辆稳定控制系统、主动排气、主动减震系统、油门响应和变速箱换挡逻辑保证车辆按照驾驶意图做出反应。

5、不再“傻大笨粗”的车内座舱

以前的福特F-150车型以及猛禽车型的座舱内都谈不上精致,按钮硕大简单、功能乏善可陈。

新车型配备了的12寸仪表盘和12寸中控屏,可显示的信息更多也更直观,车舱内部的质感和科技感也增强了不少。车机使用SYNC4系统,支持自然语音识别等功能,车机系统和部分车辆功能还支持OTA升级。

总结:

猛禽这类车型是为了小部分对越野和性能有着狂热追求的人打造的,这一代猛禽车型围绕着性能和越野能力提升了不少,也针对性的改变了外观细节和座舱质感。猛禽版车型已经历经三代,这次上市的车型确实可算作“最强一代猛禽”了,在环保和禁售燃油车的浪潮下,说不定也是最后一代车型。对于它的粉丝来说,且行且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