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现在驾校学车多少钱啊(兰州市学车多少钱)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为全力护航全市各行各业复工复产,针对近期驾考新学员剧增和疫情期间的停考造成的科目一理论考试学员积压、考试需求量大的问题,车管所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克服搬迁给工作带来的诸多困难,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已经极大地缩短了考试预约周期。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尽快实现考生积压“全面清零”,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决定6月20日星期六放弃休息,全天增加科目一理论考试1000人的考试名额,目前名额已经全部投放到12123APP考试预约系统,欢迎广大考生按计划自主进行预约。

特别提醒

6月20日增加的考试场次,仅限于新驾考学员科目一考试预约,不含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考试,也就是大家所说的科目四考试,也不包含满分考试。

温馨提示

近期全市科目二考试计划各考场均未约满,剩余名额均较为宽松;科目三除奔马、正通、宏光、陇运四家考场考试预约人员较为集中,其余考场均未约满,名额也较为宽松,请广大考生合理选择,尽快完成考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文/图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