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送礼送多少钱合适(朋友买车送多少钱合适)

做为资深买车人,如何样买车省钱,深有体会。

看好选定了车辆,最为关键的就是和销售商谈价钱了。面对动辄上万、数十万的车辆,买车价格差异数千、数万,真是非常正常的。

4S店车辆销售商,有一万个理由忽悠买车人,我们卖给你车优惠了多少条件,赠送了多少礼物,等等。但是,俗话说:“买的没有卖的精”,4S店岂能做亏本买卖,它所有的所谓让利销售,都是有前提条件的,要么在某些项目上,本身定价就高;要么,东墙优惠西墙你来补。做为买家,一定保持清醒头脑,防止掉进了4S店“坑”里。

首先,一定要对预买的车辆提前做好充分功课。现在网上信息资源多,只要多动手,多动脑,收集分析相关资料,做到对预买车辆的销售价格心里有底。

其次,多跑多看多比较。一般来说,一个城市,或者一个地区,销售一款车型都会有数家4S店,经过不断询价、对比,挑选一家最有诚意、价格最为合适的,做为最后谈价买车的对象。

其次,以最后落地价为准。任何的买车送礼(包括送油卡、送配饰等),所谓的送保险,零息贷款等,其实最后都得买车人买单。但是,万变不离其宗,车辆最后落地价必须在预算范围内,或者说体现到车辆性价比中。任何的“忽悠”也好,“坑”也好,都会最后体现到车辆落地价中,掌握好这个标准,就卡住了价格的“七寸”,合适则买之,不合适则拒之。

希望大家能够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