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d相机配什么镜头最好(佳能6D配什么镜头好)

今天在悟空问答回答了一个关于佳能6d配24-185适合拍月亮的问题,这里谈谈本人经常使用的佳能EOS 6D相机及搭配的佳能EF24-70F2.8LII镜头。

本人作为摄影爱好者,还不算是发烧友级别的,平时也是偶尔用单反相机拍照,现在其实大部分时间使用的是手机拍照,但毕竟用这套组合也有三四年了,也与摄友经常交流,外出游玩时也经常见到这套组合。

先来谈相机。对于一般的摄影爱好者、入门级别的来说,佳能EOS 6D完全满足要求,当然现在出来二代了,价格比现在最新的5D Mark IV便宜不少,而且属于全画幅相机,有效像素达到约2020万,最高约4.5张/秒的高速连拍,11点自动对焦系统。同时,EOS 6D有内置Wi-Fi功能,能够跟手机等分享影像,手机上如果安装了Camera Connect(原来的EOS Remote)软件,就可以实现遥控拍摄、调整光圈快门等设置,同时还可以访问保存在相机里的照片等功能。另外,EOS 6D的HDR逆光控制、多重曝光等功能,拓展了相机的拍摄范围和照片质量。总之,佳能EOS 6D相机对于摄影入门爱好者来说,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相机。

再来谈谈佳能EF24-70F2.8LII镜头,这个头是佳能“大三元”镜头之一的标准镜头。佳能“大三元”镜头包括:超广角镜头,佳能 EF 16-35mm f/2.8L III USM;标准镜头,佳能 EF 24-70mm f/2.8L II USM;长焦镜头,佳能 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这个镜头是三米之内拍摄人像照的牛头,被称作佳能标准变焦镜头的镜皇,色彩非常好,也是婚纱影楼摄影师最爱的镜头之一。该镜头是13组18片镜片的镜头结构,包含1片研磨非球面镜片、2片GMo 非球面镜片,内置1片超级UD镜片和2片UD镜片,9片叶片圆形光圈,镜头前后镜片表面覆盖防污氟镀膜,镜头整体防水防滴尘结构。F2.8的最大光圈,可以拍摄出非常好的虚化效果。总支,佳能EF24-70F2.8LII镜头虽然做不到一镜走天下, 但是经典的焦段都有,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先用这个镜头拍摄人像,多拍照、多练习,够用很长一段时间了,等研究学习一段时间后,再按需考虑广角、长焦,入手真正想需求的镜头。


现在京东佳能官方旗舰店佳能EOS 6D2价格是9199元,佳能EF24-70F2.8LII镜头11299元,也就是20000元左右就可以入手该组合套机,还是性价比非常高的。



好了,就谈这些吧,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对您有用,如果您认同,请帮忙点个关注或点个赞吧,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