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经典桑塔纳二手车价格多少钱(桑塔纳 宁波 二手)

近日,来自江苏的一位车友花两万元买了一台桑塔纳的经典车型桑旅!这个大屁股的桑塔纳在这位车友手里经过一番修整后焕发了第二春,整车看起来精神抖擞,根本不像一辆有着十几年车龄,行驶几十万公里老车的样子!用这位车友的话来说,没办法,为了情怀!喜欢有的时候没有道理!这个钱花的值!

这辆桑塔纳旅行版的外观以目前的眼光来看好像已经过时了,但在当时,这可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旅行版车型了,而且方方正正的外形是那个时代的时尚最前沿,看到这辆车,一定会勾起不少人的回忆!如今它生龙活虎的出现在你面前,是不是感到非常意外!

说到内饰,那个年代的经典现在看也还是可以的,方正的元素贯穿整个中控布局,大众汽车将整个仪表台与音响、空调等配置合在一起,现在看也不是多么突兀,也许经典就是这样,说不定过不了多久,又会流行回来这样的设计呢!

这款车最经典的部分来了,作为旅行版桑塔纳,硕大的后备箱面积是无人能比的,就算是现在的7座SUV,第三排空间也未必有这辆桑塔纳旅行版空间大!如果用它来载物,估计可以当一辆小货车来使用了!

经典的桑旅现在看还是那么经典,不知道多年以后,现在生产的大众桑塔纳还会不会勾起一地啊人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