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车子换个保险丝多少钱一个()

车子出现这个故障,去4S店修要2000块,其实自己几块钱就能搞定

新车一般都不会有啥故障和毛病,但是开车一段时间之后,就是再好好保养也避免不了的会出现一些故障,车主遇到这些情况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去4S店或者是修车店修车,如果遇到好的修车师傅的话,会好好的给你解决问题,让你花最少的钱修好车,不过也总有些黑心的修车师傅,车子本身就是一个小毛病,但是却忽悠你说什么什么零件换了怎么样,让你花很多钱,所以说车主掌握一些汽车故障维修的方法就很有必要了,今天就来说下车子出现这个故障,去4S店修要2000块,其实自己几块钱就能搞定。

前几天一个同事的车子安全气囊报警灯亮了,就觉得不安心去4S店检查,被告知气囊的模块坏了需要更换,然后同事就询问了费用,4S店说要大概2000元,然后同事觉得贵就开车随便找了一家修车店检查,那修车师傅说这只是保险丝烧断了,换个新的保险丝就可以了,总共花费了8块钱,这对比一下子就出来了。

相信很多车主都有听说过累死的情况,比如说汽车大灯不亮了,或者是其他电器设备出现了问题,要是去4S店修车往往都要上千元才能解决,但是其实只是保险丝坏了,而更换一个保险丝非常便宜,几块钱就搞定。不得不说4S店的套路真的很多,还有就是在给车子保养更换机油的时候,也要注意看是否给车子的旧机油换下来,还要记得看给车子加的是不是新机油。

另外就是要是汽车积碳严重需要清洗积碳的话,如果去4S店要花费最少也要500元,而且肯定也不是说车拆下发动机清洗,这样对发动机的损坏也很大,他们的方法也就是简单的倒入清洗剂,让车子运行一会,效果并不怎么好。

这还不如车主自己买一些燃油宝自己清洗呢,价格不高使用方法还很简单,只是在加油之前往油箱中倒入一瓶,加满油行驶300公里左右,效果就非常好了,而且经过测试,加入燃油宝的除积碳效果非常好,比去4S店简单还划算,效果也更好。


所以也就让很多老司机争相用这个东西,不过也要注意燃油宝也有假货,用到假的不仅没有除积碳的效果,还对发动机有损坏,所以尽量选择那些知名品牌的燃油宝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