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放光盘的收音机多少钱(汽车收音机怎么播放光盘)

最近,一个手提馒头、矿泉水接受街头采访的北大男教师,“韦神”韦东奕火了!网友们纷纷表示:能当北大的老师,到底要有多牛?随着视频的播放量越来越高,很多媒体也开始深挖这位数学天才是怎么养成的。


数学天才韦东奕的背后,是一个经常迟到、有些偏科的普通人,课间总爱坐在板凳上沉浸在数学题中不能自拔,作文永远只有一个题材——燕山立交桥,后来接受老师的建议,又多了一个题材——写推算数学的演算过程。他不爱看电视、不用微信,虽然不太爱和别人交流,常常都是一个人待着,但却非常钟爱收音机,喜欢听着收音机到处走动,听一下新闻广播,获取更多外界的信息。

在没有电视和手机的时代,收音机是用来接收外界讯息的重要工具,那时候对于收音机的感情就和现在我们离不开手机是一样的。随着网络媒体的快速发展,收音机也从简单收听电台变得丰富多彩起来,拥有了更多的功能。


多商网小编对收音机也是情有独钟,这次给大家分享一款颜值非常高的全能选手——海弦WR-50CD多功能网络收音机,它不仅仅可以作为一台收音机,让你能随时聆听各界的声音,还能作为CD播放器、智能闹钟、睡眠倒计时,或是连接手机听歌、接入家庭音响系统使用,随时随地享受听觉盛宴,丰富自己的小世界。

和传统的小方块收音机造型不同,海弦WR-50CD是一台看不出来是收音机的收音机,长而扁的造型,走线流畅、手感光滑细腻,更像是一台高级播放设备,光是看着,心情就已经美妙起来了。


全球3万+国家地区、各种语言的电台都能收听到,支持Modem/WiFi连接与IP识别,定位当前国家,还能自主添加网络电台,长按3秒收藏,可以收藏150个电台,利用显示屏和机身上的按键,可以快速找到自己喜爱的电台收听,别提多方便。



HiFi发烧级音质,清晰清透,低音强劲,特别适合接入家庭音响系统,在家看电影或是KTV,可以享受到高级立体环绕音效,开启身临其境、沉浸式的体验。对音质要求较高的朋友,便可以将手机上的音乐通过UPnP/传输到收音机,亦或是直接把CD光盘放在收音机上听,发挥出海弦WR-50CD最大的优势!



智能闹钟叫醒/贪睡功能、睡眠倒计时自动休眠,遥控器懒人控制等丰富操作,仅一台设备就能让你享受到超高的娱乐体验,提高生活质量和幸福感。如果你也钟爱收音机,不妨pick下这台海弦WR-50CD多功能网络收音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