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3估计多少钱(领克03大约多少钱)

作为本田思域最强劲的国产运动性能轿跑选手,领克03终于迎来了更新换代。作为中期改款,新款的领克03主要的变化在于前脸的样式,不同于旧款的全封闭式格栅设计,新款的领克03更是放大了前脸的大嘴造型,使其有更多的进气以及散热进入发动机中。

图源:汽车元宇宙

此次主要曝光的还是关于新款领克03的新车专利图,而上图则是一些汽车媒体自己根据专利图绘画出来的的图像。可以从专利图看出,新车依旧会保留立体的蛙眼日间行车灯,前脸采用一个超大嘴的进气格栅设计,整车会在前脸的视觉上有一种全新的运动年轻时尚感。


车身的尾部以及车侧的线条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从造型设计上来看将会保留现款的设计。但是作为中期改款的领克03,预计将会加入更加极具运动感线条的套件选配,来提升与前脸相对应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依旧保留现款的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8AT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全新的领克03最让人看好的2.0T+8AT这套动力总成的最大功率可达195kW,最大扭矩可达380N·m,与之匹配的四驱系统是一款主推车型,目前售价为19.98万起。


作为中期改款的领克03,前脸外观已经曝光,你觉得哪一代更深得年轻人的芳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