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圈是干什么的(交流圈是什么意思)

封面新闻记者 易弋力

5月29日,成都新经济企业交流圈一成都新经济种子企业创业训练营结业仪式举行,并为入营训练的50位成都新经济种子企业高管颁发证书。

成都市新经济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冠疫情的冲击和考验下,成都的经济保持了足够的韧性,新经济在其中发挥了关键的支撑作用,为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提供了重要动力源。城市是企业的城市,企业是人才的企业,人才强,企业就强,城市才能强。举办成都新经济企业交流圈-成都新经济种子企业创业训练营活动就是为了通过定制化、系统化的提升学习力解决方案,帮助成都的新经济企业管理者提升创业水平和商业敏感度,从而促进新经济企业健康发展。

根据成都市人社局发布的《成都人才白皮书》(2020),一批新职业人才需求首次进入白皮书,新经济、 新业态培育发展跑出“加速度”,“新基建”和绿色环保紧缺人才数量增加近100%。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水平人才支撑。据悉,成都新经济企业交流圈系列培训活动,旨在打破学商边界,为新经济商业领袖们打造一个不设防交流的学习社交平台,实现资本、信息、商业机会、人力资源的加速流动和相互赋能,共同促进新经济的发展。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