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发标时间(发标时间是什么意思)

截至2019年9月底,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数量继续呈现下行的态势,下降至646家,相比8月底减少了9家。(注:按照暂停发标判断标准,正常运营平台仍然包括最后发标时间在7月、8月和9月的平台,确认时间会有滞后,后期会对历史数据进行了回溯处理。标签判断标准详见下表1)

据不完全统计,9月停业及问题平台数量为9家,其中停业转型平台为4家、问题平台为5家。截至2019年9月底,累计停业及问题平台数量达到了5971家,P2P网贷行业累计平台数量继续为6617家(含停业及问题平台)。

北京和广东两地的正常运营平台数量超过百家,分别为147家和124家,不过正常运营平台数量相比上月均出现较明显地下降。上海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下降至59家,排名全国第三位。浙江以38家正常运营平台数量排名全国第四位。

四个地区正常运营平台数量占比为56.97%。再看正常运营平台数量排名尾端的地区,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不足10家的地区数量进一步增加,湖南、江西、广西等15个地区的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不足10家。

如下表2所示,截至2019年9月底,问题平台历史累计涉及的出借人数约为275.2万人(不考虑去重情况),涉及贷款余额约为2143.1亿元。

以下为2019年9月4家停业及转型平台、5家问题平台的详细名单:

(点击查看大图)

本文源自网贷之家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