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入多少买宝马x5(年收入多少买宝马x3)

最近,国产宝马X5上市引起很多消费者的关注,面对国产宝马X5的起步价,网上争议也是不小。很多网友直呼,这个售价并不会有人去选择国产宝马X5,但事实上,国产宝马X5的市场表现可能和你想的略有不同,貌似有的4S店甚至要加装饰才能提车,可见这款豪车的受欢迎程度。这个时候,一定有网友会说,这些买个国产X5的人不懂车。

实话实说,纠结宝马X5油耗、价格的网友肯定不是宝马X5的目标用户。当然,前面铺垫了这么多,我们接下来主要说的还是月收入超过5万的人群,买车在意的是什么?考虑到国产宝马X5刚上市,我们不妨听听奔驰GLE车主对于这一问题的答案。或许有人会说,月薪5万就买GLE?难道月薪3000开10万块钱国产车的人还少了?

车主小徐月收入超过5万,年底还有一笔不小的奖金,在买车时候也是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了奔驰GLE。当时就有人问他,这个价位的车里面,奔驰GLE似乎动力有点弱吧,怎么不看看其他车?其实他买这款车的时候,并没有考虑过网上说的故障率、油耗、动力等,只是因为喜欢,而且买得起就买了。事实上,这也是目前大多数月收入超过5万的人群买车时的真实想法,或者可以说是大多数有钱人买车时的真实想法。

在很多网友眼中,买车应该考虑油耗、动力、舒适性、静谧性、配置、性价比等等。但是在有钱人眼中,买车真的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复杂。之前有朋友问我,奔驰GLE怎么样?我说还好,把优缺点介绍了,结果第二个月见面的时候,他都开上了GLE。我当时问他,没多考虑一下?他的回复也很简单,先开着吧,不行再换呗。

就像曾经很多奔驰、宝马车主买理想one和蔚来ES8的时候,大家都说这两款车的缺点不少,难道奔驰、宝马车主不知道吗?其实他们可能比你更了解,毕竟他们不止试驾过,可能身边已经有人买了。为什么还是选择这些车?因为想要尝试新鲜感,也是因为喜欢,当然,如果不喜欢的话,再买一辆其他的车就好了。

说句扎心的话,我们为什么买车的时候喜欢比来比去?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一辆车可能花费家里太多积蓄,没有随时随地可以换车的资本。但是对于有钱人不同,他们更多的是考虑今天开哪一辆车。所以,不要再总去评论一些买了豪车的车主,他们之中可能大多数人不懂车,但是他们有钱。而我们要做的就是赚钱,才有资格去评论一款豪车的好与坏。

总而言之,今天写这篇文章没有太多别的意思,也没有瞧不起谁的意思,只是看到有人问这样一个问题的有感而发,也希望大家都能早日月收入超过5万,随随便便买一辆奔驰GLE或者宝马X5。当然,赚得更多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