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什么指数翻倍(怀孕初期什么指标翻倍)

我发现每一个怀孕的宝妈,在整个孕期都会比较紧张,有点战战兢兢 如履薄冰的感觉。现在怀孕6个月来接下来说一说我在这六个月产检或者平时发生的一些容易让我紧张的事情,希望可以帮助你去排雷。
1.首次检查HGC只有2000多:这个对于怀孕的孕妇来说是非常低的,当时特别害怕 医院说再过一周查一下就可以,一周以后查的HGC 20000多了 这个指数主要看翻倍,怀孕初期翻倍好就可以 不用太担心,再就是一个重要的指数是孕酮,孕酮低吃点孕酮片就可以别紧张。
2.怀孕7周左右,主治医生如果用听胎心仪器没有听到胎心 不用焦虑,可能是孕周比较小,或者孕妇比较胖(我就是这个样子,当时特别担心,虽然医生说没事但是还是担心)一般8周就可以做B超了,这个时候就可以听到胎心看到胎芽
3.20周左右感受不到胎动: 我是22周后感受到胎动的,每个宝宝的情况不一样,也与孕妇的肚皮厚度有关系,只要产检正常,不要担心
4. 小排畸检查时候发现羊水比较少:当羊水只是稍微少一点的时候不要太担心,多喝水,喝奶和豆浆或者是椰子水是很有效的。
我平时实际上是比较大大咧咧的,但是怀孕之后真的是很多时候都很担心,孩子哪天胎动不多了,听不到胎心了自己,肚子没有那么硬了 都在胡思乱想,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同的情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