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停止运行什么问题(携程app为什么一直自动退出)

IT之家10月8日消息 莫雷事件还在进一步发酵中,携程旅行网刚刚发表声明称,坚决反对任何挑战国家主权和社会稳定的言论。目前,携程已下线所有涉及NBA的门票和旅行产品,并将暂停与NBA的官方合作。

今日晚间, vivo官方发表声明,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将中止与NBA的所有合作,并对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近日发表的有关中国香港的错误言论,以及NBA在此事上所表现出的纵容态度表示强烈不满和谴责;英雄互娱对此也表示强烈不满和谴责,中止公司代理的移动游戏《NBA LIVE》(美职篮在线)在中国大陆地区所有推广活动。

目前,京东、淘宝相继下线有关火箭队的全部商品信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发声明称,决定立即暂停NBA赛事转播安排;随后腾讯体育官方微博也发布声明,腾讯体育即日起暂停NBA季前赛(中国赛)的转播安排。对于已开通火箭球队特权包的用户,腾讯体育表示将为其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