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q账户什么意思(Q在金融里表示什么)

Q:存资一般多久到美股账户?

A:存资一般会在1-3个工作日到账,电汇最晚不会超过5个工作日。

Q:存取资金会有哪些费用?

A:存资汇款会产生一定的费用,各家银行有一定差异,请以银行实际汇款收费为准。存资汇款会产生一定的费用,各家银行有一定差异,请以银行实际汇款收费为准。您可直接通过券商账户将资金取款到您的全球任何银行的同名账户,取款的费用以各银行实际产生费用为准。

Q:账户显示有可用资金,我为什么不能从美股账户提款?

A:在股票没有清算交割之前,账户可用和可取是不一致的。美股资金交割实行T+3的规则,卖出股票后的第三个交易日开盘后清算交割完才能申请提款。

Q:投资者从信用账户转出资产受到什么限制?

A:由于投资者以信用账户中的所有资产作为融资融券的担保,因此,当投资者从信用账户中转出资金或证券时,须经证券公司审核同意,并受到账户维持担保比例的限制,即只有账户维持担保比例超过300%部分的资产才能从信用账户中转出,且转出后账户维持担保比例不得低于30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关注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