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时线上什么样的拉升能上板()

5月29日周五

“这周的股市,走的像过山车。节奏是ICU~大保健~ICU~本周最后两天本来继续在ICU的路上,但最后还是被拉回去了,算逃过一劫!”

“最近的市场只能‘买阴卖阳’,急杀时入场,拉升时兑现,做个超短,持股的话容易被埋!”

“指数数十年如一日,十年前在3000点附近,现在也是在3000点附近,还在3000点下方,A股什么时候才能突破3000点啊?”

“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还是先来看看外围的不确定性何时能消除吧。要是总是消除不了,只能不停的反复抄底逃顶了,在结构型行情中,风骚地来回切换。上证指数迟早会突破3000点的,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资金进场,最近外资一直抄底,不要让他们将廉价的筹码抢完了。”快枪手说道。

“快枪手分析到位,现在A股很多基础制度改革已经提上日程,我们要做的就是跟随市场适应市场!本周不确定性消息落地,场外资金进场,市场量能放大,消费品种继续高举高打,金融品种助攻,A股跟随外围走一波指数级别的行情,放量突破年线压力关口,这种情况下我们保持较高仓位坐顺风车即可。”守望者接道。

“虽然目前的市场是存量博弈,指数维持震荡,资金在绩优低估值品种和高确定性估值溢价品种中间来回切换,不能全面开花,那就轮动操作,高低切换。”

“说啥都没用…都说市场要反弹,要反弹,但反弹了这么久不也还在3000点下方,而且最近两年持续缩减,说明什么原因?市场缺钱啊!没有存量资金入场,说什么都白瞎,我说的对吗?老盘口老师!”这时空手道接道。

一直在关注着群消息的老盘口回道:“说实话,A股真不缺钱!缺的是信心,因为A股的投资环境,常年不涨,各种乱七八糟的套现...场外资金都不进来,这才是‘缺钱’的本质,而不是表面的缺钱。”

“随着国内经济的修复,再结合最近的政策动向,一旦投资信心修复,市场再次扬帆也就是近期的事!”

“哇…那太好了,在指数走强之前我们还是先吧盘口知识学好吧!老盘口老师本周有什么新的盘口知识学习吗?”

老盘口回道:“本周主要来学习‘阶梯式拉升’的看盘技巧!”

“阶梯式拉升的盘口意义是什么呢?”小蛮腰问道

老盘口回道:“所谓阶梯式拉升,是指在分时图的走势上,股价不是一步到位,而是沿着类似阶梯一样的形态运行。股价在达到高位前有一段或两段横盘整理,让市场在不断抬高的整理平台上进行充分换手,目的是为了洗出获利盘,引出套牢盘,同时也可以起到垫高市场平均持股成本的作用,为即将的拉升进行充分的准备。”

“老师有具体的案例吗?”

老盘口回道:“震安科技周五的盘口就是典型的阶梯式拉升,其挂单特点是主力在实施压迫式大单挂单的同时,也会使用夹板式大单挂单,这是因为主力在攻上第二个阶梯后,不想给市场短线客有回补筹码做T+0的机会。”

“而夹板式大单挂单可以有效地把第二个阶梯的底部‘夹住’,所以常常会看到在双阶式拉升的走势中,第二个阶梯底比第一个阶梯的振幅相对狭小许多,有时候几乎是一根细线一般的进行横盘,使短线客没有任何机会来‘抢帽子’,做差价。”

“明白了,感谢老盘口老师的无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