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港行什么时候能拿到货(iphone官网有可能提前发货吗)

iPhone 8手机作为十周年纪念版,将在下周三晚上凌晨一点发布,到时一切关于这款手机的猜测消息都将尘埃落定。最近爆料大神Benjamin Geskin在推特上不断泄密iPhone的最新消息,此人是一个知名的设计师,在苹果公司内部认识不少人。他说iPhone 8起售价在999美元以上,将会有64GB、256GB和512GB三个版本。在9月5日,他又爆料说英国移动运营商已经被确认告知iPhone 8将于9月22正式发售。

国内也有人爆料了iPhone 8不是纪念版的最终命名,可能叫做iPhone X Edition,因为X是罗马数字10的意思,Edition是纪念版的意思。也有人曝光了新一代iPhone的国行版和港版的售价,其中iPhone 7S、7S Plus、X的国行版起售价分别为5388元、6288元、8188元。针对这样的售价不少网友说自己买不起iPhone X。

近日又有网友爆料了苏宁预售新一代iPhone的海报,说的是iPhone 8/7S/7SP三款手机将在9月8日到21日接受预定,9月22日8点开始在苏宁门店首发。海报上还有预定的一些优惠信息,看着挺像回事的,不过从海报上的手机来看“齐刘海”的全面屏并不明显,但是双摄像头倒是与之前的爆料信息相符,不知道这是不是苏宁提前放出来的烟雾弹来吸引眼球的,或是网友的PS杰作也难说。

从历年iPhone 5到iPhone 7的发布到发售时间安排规律,可以推断iPhone 8或是iPhone X将在9月15日预定,9月22日正式发货。中国应该也会在首发国家行列,不过据悉富士康首批只生产出500万台iPhone新机,到时候不知道会不会真的缺货,一旦缺货,苹果手机肯定会在上市之初被黄牛价格炒得暴涨,iPhone纪念版上市之初肯定会被炒到上万元。

苹果手机这三年几乎没有什么大的突破,如果iPhone纪念版真的能升级大变脸,肯定还是有不少果粉会抢着买。不过近两年国产手机品牌发展迅猛,小米MIX2、华为Mate 10在苹果发布会一前一后亮相,估计不少理性的用户还是会偏向高性价比的国产手机。你对iPhone 8有什么期待,心理价位是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