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茄子图猜是什么(一个茄子图猜是什么水果)

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很多人喜欢到饭店里面吃一些好吃的食物,以前的时候人们看菜单点菜,有些菜单起的名字非常好听,不过这次要给大家分享的菜单就不一样了,而是通过图片让大家来猜的。

看这简单的一幅画,大家能不能猜出来是什么美食,如果你去饭店里面吃饭的话,看到这样的图片,能不能想到它是什么食物?第一个,这只小鸡站在蘑菇上面,吃货朋友看一眼这个图片,马上就能想到菜名了,厨师也能猜出来是什么菜,我知道但是我不能告诉你答案,知道的朋友可以留言哦。

第2道菜看这个图片也比较形象了,画的是一个茄子下面有一个火苗,大家想一想就知道是什么了,是不是烧茄子呢?我认为是炒茄子,不过不知道有没有这么简单,一般饭店里面是很少有这道菜的,能让用图片来猜菜名的肯定是非常高级的饭店,大家觉得呢,我说的有没有道理?

再来看第3张图片,画了一个鱼,画了一些水,这些水都还在冒烟,知道这是什么吗?是水煮鱼吗?估计也没有这么简单,画的这个鱼倒是非常像,一眼就能看出来了,不知道大家能不能一下子猜出来这道菜的菜名,厨师一眼就能看出来是什么,如果知道答案的朋友,一会记得留言哦。

第4个图片看起来比较像糖葫芦,上面的有4个糖葫芦,不过呢,每个糖葫芦上面都画了一个喜子,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我们平常吃的糖葫芦上面却没有这样的字,饭店里面怎么可能有菜是糖葫芦呢?真让人看了一头雾水,这是什么菜,大家能不能猜到?全部猜出来的厉害了,不是吃货就是大厨!

欢迎大家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