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3d touch是什么意思(3D touch是什么意思)

今天终于等来了iOS15的第三版,解决了我觉得很重要的一个问题!

首先,还是有某些App闪退(能打开无法使用)的问题

附上动图

就比如“剪影”这个App,能打开,能滑动,就是无法使用。应该还是一些适配的问题,只能等待了。


iPhone X 美版 64G

本人的手机是X美版64G的,由于平时不玩游戏(如果TX桌球也算游戏的话那就这样吧[泪奔])所以64G战了三年!

个人觉得对比三年的安卓机型来说还算流畅(当然,我不是黑子,我以前也是很喜欢安卓机的,X是我的第一台苹果手机,给父母买的也是华为和小米),虽然流畅,但也是经不住时间的考验--电池已经不行了。虽然有84%的电池健康,但是实际使用确实拉垮,看看企业微信听听音乐,基本半天左右就得开始找充电器了,因此换了12PM,iPhone X就放在办公桌上听听歌看看视频检查检查前段情况(我在某家互联网公司)

回归主题,iOS15的相册有个新功能,可能第一版就有了我没发现。就是相册的下面多了一个感叹号

箭头方向


点开之后的样子

现在打开这个感叹号会有详细信息,比如:拍摄设备、光圈、哪颗镜头、分辨率、ISO等等信息。

当然,这次解决的最大问题就是-----/

完美!!!

小白点重压锁屏!!

这个功能又回来啦!对于拥有3D touch的机型来说,这个功能简直太好用了!可以设置轻点、双击、长按、重压四种操作下打开不同的东西!我设置的是:轻点=刘海右侧下滑,双击=刘海左侧下滑,重压=锁屏。对于手小的伙伴们,这个功能可以完美单手操作,解决了左上角和右上角触及不到的问题!想锁屏时也不用把大拇指从屏幕上移开了!

这个功能不同于12PM,以及不带3Dtouch的机型的“长按”,真的非常好用!

还有什么新鲜功能等到大家发现呢?

#iOS15.0##iOS15 bet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