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柴油90油耗多少钱(大通柴油版油耗多少)

我是沈阳车主,提车价格为12.68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1200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总之,我觉得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主要是因为性价比非常高,作为一个普通家庭,我觉得上汽大通 MAXUS V80这款车比较适合,材质也很有讲究,排量也不错。

颜值:时尚美学很好​地​融入到了颜值的设计中,造就了这款车与众不同的气质,让人很难望而却步。

​里面:大气简约的设计还是很好的,符合我的审美,各方面的设计材料都很好,清理起来也很方便。

​空间:我感觉是非常合理实用的,车内也有非常宽敞的乘坐空间,非常容易伸展手脚,非常人性化,储物格非常丰富,完全够用了。

​排量:上汽大通 MAXUS V80排量很好,反应非常快,供油后能明显感觉到速度上来,行驶中能感觉到排量的持续输出,这是非常强劲的。

​操纵:上汽大通 MAXUS V80整个操控过程是非常流畅精准的,方向盘的握感很棒,使用方便,准确度很高,这么大的车能有这样的操控,我是很满意的。

​油耗:上汽大通 MAXUS V80的油耗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油耗不会飙升特别高,没有刻意保存,随意使用,性能依然出色。

​舒适:座椅的硬度和包裹性可以提供非常好的体验,这给了我很好的乘坐体验,减震做得好,颠簸路段或减震带颠簸小。

​​最满意:高颜值,而且配置也很好,安全功能都很到位,很时尚,辨识度很高,车身线条也很流畅。

最不满意:虽然拥有一定的优势,但还是希望这些在以后都可以改进,提升是最好的,其他方面暂时没有发现任何不满。

性价比:像这样的配置真的很值得,实力也很强,我觉得性价比真的很高,家里人都很喜欢,个人认为值得推荐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