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gb内存的电脑用什么系统比较好(16g内存的电脑装什么系统好-)

果粉之家,专业苹果手机技术研究十年!您身边的苹果专家~

​在近日举行的WWDC 2022开发者大会上,苹果推出了iOS 16、iPadOS 16、watchOS 9以及macOS Ventura新系统。

iPadOS上增加了和iOS 16一样堪称最大更新的锁屏界面,不过,在iOS 16中可以更改字体和颜色、添加小组件等,iPadOS 16中却没有这些锁屏定制功能,至少在最初第一个测试版中,用户不能定制。

在以往iOS和iPadOS都会有许多相同的功能,但今年两个系统之间有了更大的差异化。

虽然iPadOS 16没有锁屏定制功能,但多了一个“台前调度”的重大新功能,可以让用户在iPad上折叠窗口,并调整这些窗口的大小,正在处理的主应用程序窗口位于中间,最近使用过的应用程序位于左侧,用户可以自己排序,以便要访问时可以快速切换,最多可支持四个窗口。

并且iPadOS 16上新增了虚拟内存交换功能,可以为对性能要求极高的APP提供最高16GB的内存,使多任务工作流畅无阻。

此外,苹果现在允许用户删除原生APP“查找”、“健康”、“时钟”。

对于这项新规,业内人士认为可能与苹果最近面临的反垄断调查有关。早在2020年,欧盟就提出了禁止科技公司强迫用户安装所有原生应用程序的可能性。

​有果粉的地方就有果粉之家,学习苹果使用技巧,了解最新苹果资讯请关注:果粉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