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玛莎拉蒂suv多少钱一辆(玛莎拉蒂的suv多少钱一辆)

国产版玛莎拉蒂,仅售10.39万,首任车主终身质保,起步197马力,还带按摩座椅,车标是“雄狮”!SUV马路新霸!这是一部让年轻人欲罢不能的新车,始于超美颜值,信于“五星安全”!下面就让我们一探究竟!

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东风风行T5 EVO。东风风行T5 EVO在2021年6月份的销量为3332台,在东风风行家族占45.8%的份额,在国内SUV市场占0.42%的份额,综合排名第69位,在紧凑型SUV市场占0.84%的份额,单项排名第36位。

东风风行T5 EVO在2021年3-6月份的累计销量达到了17862台,在东风风行家族占30.83%的份额,在国内SUV市场占0.35%的份额,综合排名第82位,在紧凑型SUV市场占0.69%的份额,单项排名第40位。虽然并没有成为爆款神车,而且销量逐月下滑,但是东风风行T5 EVO这款车的自身实力和目前的性价比,可圈可点。

东风风行T5 EVO的厂商指导价为10.39-13.69万元。东风风行T5 EVO全系搭载1.5T四缸发动机,起步最大功率达到了197马力,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6L,首任车型不限里程、不限年限质保。东风风行T5 EVO外观造型个性动感,神似玛莎拉蒂,搭配雄狮车型,整个前脸极具攻击性,堪称为SUV马路新霸,非常适合95后、00后年轻人!在配置方面,东风风行T5 EVO丐版就配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还有双10.25英寸一体式大屏,可以说是非常厚道。

有一说一!为了提升市场销量,目前东风风行已经给出了最大的诚意和优惠,东风风行T5 EVO丐版车型指导价格为10.39万,如今优惠后不足10万,整体性价比超高,物美价廉、安全可靠,为啥市场销量一直上不去?您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