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宾利的价格多少钱(国外宾利售价)

众所周知,由于中国的进口关税、消费税、增值税等一系列成本原因,国内的进口豪车价格一直都居高不下,“中国车价全球最贵”的话题一直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而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则大不一样,一直传说那里的豪车都便宜的让人发指。那么中美豪车差价真的有那么多吗?我们选取了国内几款纯进口豪车来和美国市场做下对比,来看看中国豪车到底比美国贵多少。

保时捷卡宴3.0T车型


美国售价:折合人民币41万

中国销售价格:91.8万

中国和美国的价格差异:50.8万


保时捷是国内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豪华车品牌。卡宴3.0T车型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仅为41万人民币,而在咱们国内市场,起售价高达91.8万。由此可见,保时捷在中国赚了许多钱,即使价格差距如此之大,但它在在中国仍然很畅销。

梅赛德斯-奔驰GLS 400 4MATIC豪华型


美国售价:折合人民币40万

中国销售价格:133.5万

中国与美国的价格差异:93.5万元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旗舰7坐SUV,GLS400拥有接近2米的高度和长达3米的轴距,让使其在空间方面非常充足。霸气的的外观下隐藏着优秀的通过性和强劲的3.0T发动机,即使差价高达93万元,也仍有不少土豪为其买单。

宝马M760Li xDrive 卓越奢华版


美国售价:折合人民币105万

中国销售价格:248.8万

中国与美国的价格差异:143.8万元


宝马M760M760Li xDrive 卓越奢华版作为7系的的顶级高性能版,拥有610匹马力的6.6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7秒,可真是一位装西装的暴徒。目前M760Li xDrive 卓越奢华版早国内的售价为248.8万,较美国的105万贵出了143.8万,妥妥的二线城市一套房。不过话说回来,一般能买的起这个价位豪车的土豪应该也不在乎多花这些钱,更不缺在二线城市的一套房吧!

宾利欧陆GT


美国售价:折合人民币151万元起

中国售价:321.8万元起

中国与美国的价格差异:170.8万元


宾利欧陆GT在中国的售价为321.80万元起,而美国的售价仅为151万元,两者相差1倍多,换言之,在中国买一辆花的钱,可以在美国买两辆。当然,宾利作为顶级豪车,内饰设计有浓郁的家族设计风格,用料极尽奢华,全部手工制作。配置方面毋庸置疑,几乎囊括了市面上可见的所有豪华配置,也彻底诠释了超豪华GT跑车的真正定义。


豪车为什么贵?原因在于它的价值往往被制造工艺、材料、品牌、科技含量所填充,而这些东西又很难被常人所了解。因此,价格昂贵的进口豪车对普通消费者是可望不可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