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7本土卖多少钱(奥迪rs7现在多少钱)

当下全新奥迪RS7已经上市,目前还处于火热阶段,指导价较高还没有优惠,不过有车友已经买到了车,这无疑是奥迪车粉买到的首批车型,据悉2021款奥迪RS7首批限量15台,落地超200万元,稍低于宝马M8和奔驰GT63 AMG,至于如何选择那就是车主的事情了。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红色奥迪RS7就是河北雄安一位小伙花了209万元买的,最新款首批奥迪RS7,2021款奥迪RS7 4.0T Sportback,造型很像是新款奥迪A7,它是奥迪的当家车型,性能非常突出,它搭载着一台4.0T 600马力 V8发动机,匹配8挡AT变速箱,3.6秒可以破百,实际加速成绩更快些,不过它和宝马M8、奔驰GT 63AMG还是有差距的。

​全新奥迪RS7的车身尺寸和奥迪A7差不多,长宽高分别为5.009米、1.950米、1.422米,Audi Sport厂家生产,采用了汽油+48V轻混系统,所以它的起步加速成绩很好,全时四驱,机械扭矩限滑差速器,机械素养很好,操控精准,底盘扎实,这一直都是奥迪擅长的。

​提车现场吸引了很多人的围观,工作人员都忍不住拿出手机拍照,可见全新奥迪RS7确实很漂亮,犀利的前脸,溜背车尾设计,让人爱不释手,当然了每个人的审美风格不同,有人喜欢宝马Mpower也有人喜欢奔驰GT AMG,没有对错,花自己的钱买自己喜欢的车。

​全新奥迪RS7的车尾部分真的很漂亮,美感十足的小尾翼,科技感十足,就像保时捷帕拉梅拉的尾翼一样,当速度达到临界值时就会自动打开,增加轮胎的抓地能力,提高行车的安全性能,要知道在高速工况下车子的稳定性非常重要。

​全新奥迪RS7的车内装饰和奥迪A7很相似,因为奥迪RS7依托奥迪A7的平台,由Audi Sport进行的原厂改装,性能自然不用多言。车主小哥说:“我之前买过一辆二手奥迪R8,然后又换了一辆二手奥迪RS7,感觉奥迪RS7更实用,于是当新款车上市后我就把老RS7置换了入手新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