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地球什么火(地球爆炸是什么样的)

唯恐天下不乱的邪教组织却一贯别有用心地编造“地球爆炸”、“大灾大难”、“世界末日”,蛊惑人心,制造恐慌,诱骗人们加入邪教,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谣言不攻自破,回首那些年邪教组织大肆鼓吹的“地球爆炸”都屡屡“爽约”、 接连破灭,着实让邪教主们打脸又自抽。

 ——法轮功所说的“地球爆炸”

1995年,李洪志在接受美国《时代》周刊访谈时说:“地球就要爆炸,上次地球爆炸是我的师爷定的,之后的一次是我师父定的,这次爆炸将由我来定。这次大爆炸本来定在1999年,但现在说可能提前,可能提前到1997年……我李洪志稍微使点力,就能至少推迟30年。”李洪志在长春办班时不止一次地说:“地球快爆炸了,人类要毁灭,唯有法轮功能拯救你们,你们赶快抓紧时间练法轮功吧!再不练时间来不及了,地球爆炸时,我喊你们一声‘跟我到法轮世界去’,你们就成了菩萨,成了佛!”

——全能神所说的“地球爆炸”

全能神一开始宣称:“1999年8月7日,天空中所有星辰将排成一个巨大的十字架,上帝借此宣示自己的存在,同时宇宙‘坍塌’,地球刹那间裂成碎片”。特别是2012年年底,全能神利用社会上误读的“玛雅预言”,再次编造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可劲造谣地球要毁灭,扬言“水要咆哮,山要倒塌,大河要崩塌”,“导致地上之家都破裂,不再有母子重逢之时,不再有父女相聚之刻,所有在地的旧态都被我打破”。“只有信奉‘全能神’的才能得到基督的认可,顺利升入天国,不信奉者将坠入火湖受刑,永世不得解脱。”

——“门徒会”所说的“地球爆炸”

“门徒会”宣称“世界末日很快到来”,“天上要下硫磺火,地球要爆炸”,“地震、火灾、洪水、冰雹、瘟疫、蝗虫、风暴将袭击人类,坏人要死光,好人死掉一半”。只有加入他们这个“旷野窄门”的人才能“躲避灾难,进神国得永生”,“只有信神才能保平安”,“信神可以进天国,能消灾避难,可以永生,不信的人将受到惩罚,下地狱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恐吓信徒天天祷告,虔诚地唱“灵歌”,每天只吃二两“生命粮”,希望得到神保平安,在地球大劫难时不会死去。

——“华藏宗门”所说的“地球爆炸”

“华藏宗门”吴泽衡利用现代网络传播工具多次散布地震谣言、制造恐慌,他自称“汶川大地震、日本大地震都准确预测到了”。 2010年,吴泽衡宣称:“12841是我在监狱的号,是地球灾难的密码,2012年的8月4号1点钟,地球将出现重大灾难。”他要求弟子购买躲避地震的“法器”方可避难。江苏徐州一名弟子称,吴泽衡预测徐州有大地震,要求他买10个“戒坛方”避难,后来地震没有发生,吴泽衡称那是因为他把地震转移到别的地方去了。

 ——邪教组织缘何爱提“地球爆炸”?

编造荒谬离奇、骇人听闻的歪理邪说,制造思想混乱是一切邪教教主欺世盗名、蒙害群众的惯用伎俩。邪教组织极力宣扬“地球爆炸论”和“世界末日论”,别有用心地制造恐怖环境和紧张气氛,鼓吹神化教主,吸引从教者,对信徒实施精神控制,揪住人性“怕死”的弱点肆意放大,假托邪教可以提供“庇护”,极力渲染只有信“神”才得以永生,继而堂而皇之地非法敛财,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明辨邪教,正视现状,呵护地球。

爆炸是物体发生剧烈变化的一种形式,并在极短时间内释放大量的能量,并造成物体自身的解体,地球不会在最近的将来就走向灭亡,更不会发生爆炸,地球并不存在发生这种变化的条件。宇宙中万物都要经历诞生、成长、衰老直至消亡的过程,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也不例外。地球从有生命体开始,便处于能源不断被消耗的过程中,人生存于其中,只索取,不回馈,甚至不保护,则“灭亡说”就不是危言耸听,冰川融化,两极靠近……邪教组织不断地预言“地球爆炸”,始终没有兑现,但仍乐此不疲地大肆造谣。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让我们明辨邪教,正视环境现状,用实际行动珍惜资源、保护环境,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用心呵护地球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