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押霸道多少钱(抵押车霸道多少钱)

丰田普拉多,作为神级的越野型SUV,在国内又被车友们称之为“霸道”,该车无论是在越野性能方面还是售价方面都表现的极为坚挺,前段时间小编还看到一条横幅,上面写着:有钱了提一辆普拉多,保值率第一,没钱了卖掉普拉多,陪你东山再起。这正是在突出普拉多强硬的售价和市场保值率,现如今即便是普拉多已经推出了17款车型,但是15款的售价已经没有太大影响。就在前几日,小编就遇见了这么一个卖掉普拉多要东山再起的事件。

几日前,一个倒腾二手车的朋友联系小编,说有一台刚到货的15款普拉多2700,因为原车主将该车抵押给了银行,现在原车主因为工作失败负债,这台车就被银行收为己有了。而这车在原车主手中开了有两年时间,现在市场上这种15款普拉多售价要在40万左右,而银行联系后告诉我的朋友22万即可出手。

这台普拉多的外观还是非常的新,这两年中也没有发生过什么事故修复,前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霸气十足,两颗锐利的LED大灯也极具震慑力,当然因为也是开过两年的车,在一些部件的磨损上也是不可避免的,不过整体保持也算是完好。

据这位朋友讲,“这台车因为是抵押车,没有二次抵押情况,所以只要掏钱就能安全提走,不存在什么第三方多次抵押的情况在,并且可以提供查档。只不过,这台车因为当时不是全款提车,导致还欠了几万块钱,属于未解压车”。

对于什么是未解压车型,小编先给大家解释一下这个名词。像很多车主在提车后,通常都会进行抵押提钱,尤其是豪车这种情况就更多了,而在抵押时车辆的所有权就会移交给第三方,只有钱还清了才能将所有权归还给车主。所以,这台普拉多就属于你虽然交了22万,但是只有再添上几万才能让这台车真正属于自己。

当然,对于大多数的抵押车,我们如果非要去购买的话。一定要去查证清楚,这台车的各项证明是否齐全,必须能查档,不然如果是多次抵押的车型,那估计就算自己开到了手,也难保第二天不被别人抢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