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车越野多少钱一辆(林肯越野车要多少钱一辆)

39万的预算,买宝马X3还是林肯航海家?在这两款车的选择上,很有意思,无论是品牌,空间,动力,操控性能,底盘越野性能等多个层面上值得深入对比,他们就像两位高手,一位精通柔道,一位精通搏击,各有千秋。

这两款车显然有不同的价值定位,宝马X3更偏向运动时尚,林肯航海家更偏向经典和大气。他们分别拥有不同的粉丝群体,但是对于很多人购车,无所谓执着于某一品牌下的选择,这两款车还是值得深入对比的,当我自己选购的时候,也会非常矛盾,下面给大家详细对比一下到底是选择林肯航海家?还是宝马X3?


1 动力对比。林肯航海家全系采用了v6的动力,2.7的排量最大500牛米的发动机,这个牛句让人崇拜了想象空间,你会想到在山路一脚油门到底的感觉。这是宝马x32.0t完全无法比拟的感觉,林肯航海家v6的配置,猛虎嗅蔷薇,0到100的加速远胜于x3,特别是在高速80到160的提速上动力源源不尽。

2 品牌对比。毫无疑问,在中国的消费者的心目中,宝马的品牌,就像这两个字,非常珍贵的骏马,他被非常多的人喜欢,蓝天白云的logo谁看了都会动心。林肯汽车,其实林肯也是豪华品牌,以美国总统的名字命名,和我们国家的红旗有类似之处,品牌高度和凯迪拉克齐名。但是在中国,林肯是后来居上,来势凶猛,一口气引进了林肯冒险家,飞行家航海家,探险家等多个品牌,而且在销量上也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林肯的策略有点像凯迪拉克,叫做生一堆孩子打群架,确实在销量增长上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美式车在竞争上,一个是车型多,第二是配置足,也就是大家俗称的堆料特别狠,优惠还特别大。

三,车身空间对比。林肯航海家将近4.9米的车身。属于越级竞争,价格在30万到40万之间,和宝马X3同样的价格区间,大五座非常宽敞,后排地板全平,给消费者更加轻松宽大的乘坐空间。在车身长度和车内空间上,x3显然败给了林肯航海家,林肯航海家的尺寸已经快和宝马X5差不多了。


四,配置对比。低配的x3配置是非常悲惨的,买x3还是要买到中配会比较好,但是林肯航海家的配置远胜于x3,直接配置了22向的全身形匹配的电动座椅,这里不得不提林肯的座椅设计,绝对是林肯车最大的特色,这是同级别绝无仅有的。内饰的质感,非常豪华,采用了12.8寸的显示屏,真皮用料非常高档,还用了品牌高档音响,个人觉得林肯航海家的电动座椅是最棒的,竟然左右腿都有分别的承托,左右肩膀也分别不同的调节角度。

五,使用场景对比。宝马x3更多的是公路suv,所以他更强的是奔跑能力,以及在停止公路和山路的运动性能,宝马品牌强调的是运动,林肯品牌,强调的是舒适豪华,所以如果想要带着家人舒舒服服的度假,绝对选择林肯。如果想带着女朋友体验度假和运动的乐趣,那就坚定的选择宝马X3。

六,越野性能对比。宝马的越野性能,谈这个话题几乎,相当于是零分。林肯航海家在越野性能上是远胜于宝马,所以林肯可以去到更多的非铺装路面,更多的烂路,以及西北的沙漠隔壁等路况较差的使用场景,但是宝马更多的还是适合在城市使用。

在品牌略弱的前提下,动力,配置,空间,林肯航海家全面超越宝马X3,V6的2.7的500牛米的发动机,4.9米的车身长度,22向的全智能调节座椅。

所以如果是轻的情侣,两个人使用更建议选购品牌,更好操控,更灵活,车身更小的宝马x3,他可以带着你和女朋友去到很多地方。但如果是拖家带口的成功男人,汽车林肯航海家会更加宽敞,动力也非常迅猛,而且在使用场景上会比宝马x3更加宽阔,就这几项,和宝马一样的价格,如果选择的话,这是一个坚定的越级的选择,林肯航海家值得你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