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彩绘机多少钱(汽车彩绘机多少钱一台)

当下汽车的发展趋势是越来越年轻化,而斯巴鲁的车保持了自己始终如一的朴实无华。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就是斯巴鲁车型中一款有实力存在感却很低的车,它就是斯巴鲁傲虎。

“这台车是我在18年的时候购买的,至于我为什么会选择这款车呢,大概是因为我看过一句话,就是说在中国购买傲虎的人都是不差钱的懂车人,哈哈哈。”

“之前一直也没想过贴膜,毕竟这车也是一台二手车了,想着就将就着开,但是偶然间看到你们店里最近有活动,而且我也确实喜欢海湾石油这个彩绘很久了,就想着,来吧,我也改做做改变了。”

“你问我为什么会喜欢海湾石油彩绘啊?因为我觉得它可以说是世界车坛最经典的配色了。我之前看过一部电影叫《福特VS法拉利》,当时第一眼看到海湾石油的福特GT40,我就特别喜欢。”

这台车的原车是白色的,因为车的时间比较久了,车漆有些氧化发黄了,一眼看去就是老车,旧!

在施工过程中,师傅们先把各个部位的膜分开后,先贴了前机盖,当时贴完前机盖之后,这台车就发生了质的改变。

在贴侧面时,师傅们先把整个侧面通铺上去,因为这台车的侧面带有图案元素,所以师傅们在贴的时候都是根据比例装贴的,这里面最重要的就是师傅们定位的环节。

在将前后杠和车顶贴好之后,整台车就施工完成了,整台车的气质瞬间发生了改变。

“以前总觉得斯巴鲁傲虎这车各方面虽然挺好的,就是太老气横秋了,开着这车瞬间感觉老了十岁不止,现在好了,我觉得重新回到年轻小伙子一样!”

目前车已经被车主大叔开走了,本来我们要帮大叔去备案来着,但是大叔说看到车贴好以后一天都不想再等了,反正备案也容易,自己去好了!

车主/佟叔

摄影/小强和阿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