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d观光车多少钱(比亚迪观光车多少钱)

将汽车改头换面后,美其名曰“观光车”,可除了变了个名称外,其他配件及设置与汽车完全相同。10月30日,一男子开着这样一辆所谓不用上牌、不用驾驶证的“汽车”在路上行驶,结果被闻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逮个正着。

上午10时许,秩序中队民警在东白线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蓝色轿车车牌式样和颜色明显有异样,遂将该车拦下。民警打开车门检查发现,该车的方向盘、挡风玻璃上都有“BYD”的标志,该车的内部装置也与比亚迪F0几乎完全一样。同时,民警也了解到这辆所谓的观光车也是使用92号汽油作为燃料,很明显该车是比亚迪F0贴牌冒充的观光车,属于机动车。

驾驶人卫某某称,这辆车是他几年前购买的,当时听店家说这是内燃观光车,不用上车牌、不用审车、不用买保险,也不用驾驶证,于是,就购买了一辆。经过公安网查询,民警发现卫某某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涉嫌无证驾驶,执勤民警依法对其做出罚款2000元的处罚。


来源:闻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温馨提示:如果你喜欢本文,请分享,想要获得更多信息,请关注。

免责声明(本平台转载并注明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 并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另,我们重在分享,尊重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在24小时内及时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