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的起亚k5值多少钱(11年起亚k5现在值多少钱)

开门见山~今天淘淘要介绍的主角依旧是一款年轻人最爱的高颜值车型,可能是马上步入毕业季的原因,最近很多即将走出校门的年轻人开始在后台和淘淘咨询关于买车这件事。对于这类群体来说,一款能打动他们的车子是什么样呢?高颜值、大空间、配置全、油耗低、价格合适统统跑不掉!总的来说,就是一款综合实力较为不错的车型。说到这里,今天的这辆起亚K5 2016款 1.6T 双离合 LUX就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高颜值外表,颜控最爱

说到外观,不得不说这是起亚K5获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一个法宝。从整体外形上看,这款车型还是非常时尚运动的,追求个性又讲究设计感,单从外表上来说,这辆韩系车确实很耐看。前脸延续了起亚特有的虎啸式家族式设计风格,其中标志性的网状前格栅与两侧前大灯融为一体,非常具有辨识度。大灯组与下面雾灯相协调,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动感十足。来到车身侧面,由于车身尺寸的原因,这款车型看上去还是比较大的,线条很利落。最后看下车尾部分,后尾大灯采用延伸式设计,看上去更加宽长,整体很有立体感。双边双出的后排气筒也使整车的档次感提升了不少,运动感更强。经检测,这辆车的外观保持的还不错,仅在右前/后门存在一些喷漆修复,以及在前后保险杠、左右前大灯总成、右后轮毂等处存在些许瑕疵,但对日常使用和车辆美观没有影响。



内饰运动,配置丰富

走进车辆内部,内饰风格也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主要以黑色为主色调,耐脏的同时也彰显出不错的运动感。真皮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非常好,按键丰富,操作起来非常方便。而中控台搭载的8英寸触控液晶屏也非常具有科技感,集成了非常多的实用功能,行车途中很方便。另外,在配置上这辆起亚K5也不含糊,搭载了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感应后备箱、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分区空调、多功能外后视镜、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非常多的实用功能,非常适合追求科技、追求便捷的年轻消费者。



超大空间,驾乘舒适

说到车内空间,就是这辆起亚K5让人满意的地方之一了。得益于4855mm*1860mm*147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805mm的超长轴距表现,使得其内部乘坐空间非常宽敞,身高180cm的乘客在前排调至正常位置后,坐进后排还可以翘起二郎腿,空间是绝对够用的。而且后排中间地板的突起也很小,几乎不会影响中间乘客的舒适性。而且这辆车配有后排出风口,夏季时提高了不少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强劲,油耗经济

动力方面,这辆起亚K5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8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265牛米,其中也配备了7挡双离合变速器,可以看出在动力方面还是比较强劲的,所以在驾驶这辆车的时候,不管是在起步阶段还是正常行驶阶段,应该都不会感到吃力。最重要的是,这辆车的油耗水平非常令人满意,实测百公里平均油耗仅在7.5L左右,还是很经济实惠的,也比较符合年轻人的经济现状,动力表现综合来说很让人满意。


总的来说,这辆起亚K5拥有高颜值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宽敞的乘坐空间、以及不错的动力表现,是一辆综合实力较强的车辆,很适合年轻人选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