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准头大代表什么意思是什么(女人说头大是什么意思)

短视频平台上的一些梗真的来得有趣,比如这个头上敲三下。

大致上就是女生在男生头上敲了三下,然后也不吭声,背着手就走了,男的一脸懵逼……

熟读《西游记》的看到这里都懂了,甚至已经开始起哄,剩下那些没读或者已经忘记这一段的网友们一脸懵逼,这头上敲三下是啥意思?

但网友们的智慧也是无限的:“遇见女生暗示但自己不懂不要紧,去找她准没错!”

这个规律用在这个头上敲三下上十分完美,因为在西游记中,孙悟空跟菩提祖师学习道法,在菩提祖师收他为徒后,送悟空挑三拣四,这也不学那也不学,最终菩提师祖生气了,在孙悟空头上重重敲了三下,并且背着手从后门走了出去。

孙悟空这猴儿也精明,立马心领神会,三更天从后门找到师傅,顺利学到72变。

其中这个敲三下的意思就是在三更天,背手就是从后门来见我的意思。意思就是晚上找时间悄悄地来找我,也可用于男女朋友、夫妻间比较害羞的暗示。

所以头上敲三下也就是这个意思,如果对方是女生,恭喜你,艳遇来了;如果是男生,貌似略显猥琐;如果男生这样敲三下男生头,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