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萧山考c1驾照多少钱(萧山考c1要多少钱)

萧内网萧山论坛

近日,萧山一位小姐姐在萧内网App发帖分享,如何考取摩托车驾照以及需要注意的细节。

她从3月底开始报名,经历了科目一、二、三、四考试,5月底顺利考出。

看完帖子,很多网友都点赞收藏了!

鉴于很多人问我摩托车驾照怎么考,现在给你们讲讲流程。

❶ 报名体检地点

通惠路999号(科目一、四)

所前驾校(科目二、三)

❷ 所需材料

一寸照至少2张(通惠路那边也可以直接拍)

增驾的带上你的驾驶证

身份证

钱(总计约1500)

❸ 整体流程

先去通惠路999号报名体检交钱

工作人员告知去所前驾校报名(建议考D照,简单通过率高!)

直接过去,去那边要准备一寸照,没有的话不要慌,驾校附近有小店可以拍照(记得问下工作人员,建议是自带)

报名ok,下发考试通知单(注意:驾校安排的科一时间和科二三间隔比较长,你可以要求驾校安排早一点)

回家刷题(驾考一点通/驾校一点通)总计50题(具体哪个App忘记了,问下工作人员)

按照通知单时间去考科目一

科目一过了之后,查看通知单上科目二三考试时间,考前4天去所前驾校练车(基本上练2天就可以过,保险起见可以去齐4天。记得签到,不签到的话考试当天不让参加考试哦!)

考科二科三,妈耶,超简单的,不要慌,不要动静太大,不要看考官,看自己的路,不要低头换挡!记得打转向灯,停车要看线,不要压到线!

以上,都是我上个月去考试时候的忠告哦!

顺利考出,到考场门口窗口处提交资料,然后就是坐等刷题考科四。(科四有多选题噢!)

如期考科目四,当天就可以领证!

考试还是挺简单的,不建议考E照,两轮我看着人家一个个都没过!三轮基本没有几个不过的!很简单,我跟我表妹一起去考的,都是一次性过的,不要慌!

最后祝你早日拿到驾照噢!

总的来说,摩托车考试相比于汽车考试还是比较简单的,而且时间也很快。建议各位想驾驶摩托车的朋友,去考个驾照吧!合法上路行驶。

网友评论

最后提醒大家:行车上路,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