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涡轮寿命多少(博格华纳涡轮增压器寿命)

涡轮增压器近些逐渐受欢迎,主要是因为涡轮增压器可以提高发动机升功率,改善发动机的排放,供高原补偿的功能,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油耗等众多优点,使得其在市场的占有率也越来越高。全球实力最强劲的涡轮增压器品牌分别是哪些?

Honeywell(霍尼韦尔)涡轮增压器

Honeywell作为涡轮增压技术的先驱,其涡轮增压技术引领全球发动机向更高效更强动力的趋势发展,旗下盖瑞特涡轮增压同样是深受业界好评,Honeywell涡轮增压器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油耗、发动的输出功率,发动机的排放提升到最好的状态。

Cummins(康明斯)涡轮增压器

康明斯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对涡轮增压器的技术同样是遥遥领先其他制造商,其涡轮增压器质量稳定,燃油效果好,提升发动机的排放更加高效。

BorgWarner(博格华纳)涡轮增压器

博格华纳涡轮增压系统是全球动力系统解决方案领导者,其中就包括BorgWarner、3K和Schwitzer三大品牌的OEM原厂涡轮增压器,博格华纳产品具有优异的性能、可靠的质量和更长的使用寿命,不仅得到全球主机厂的证实和认可,更为全球范围内每天行驶在道路上的各种车型所证实。

MHI(三菱重工)涡轮增压器

作为全球知名的重工业产品制造厂商,三菱重工在涡轮增压器的技术上拥有鬼斧神工的造诣,其涡轮增压以高性能,性价比高,燃油经济著称,是业界认可的数一数二的大品牌。

IHI(石播)涡轮增压器

IHI 在1936年与日立(Hitachi)合作后所共同推出的产品,实际上,目前IHI世界5大涡轮增压器生产商之一,其品牌同样是颇受业界好评。

加勒特涡轮增压器

加勒特是最古老,规模最大的涡轮增压器品牌之一,就连奥迪R10,阿斯顿·马丁斗牛犬都是采用加勒特涡轮增压器,可想其涡轮增压器的技术在业界也是屈指可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