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公斤纯金(600公斤纯金电影)

商家为了吸引客户,拿沉甸甸的黄金作为促销手段,把黄金磊成“金山”,铺成“金路”,磊成“金墙”……所到之处金光闪闪耀人眼,一条“黄金大道”用了600公斤黄金,价值2亿多元。图为南通市第55届房交会上,一商家用金砖磊成“金山”。(图片来自东方IC)

湖南常德市某金行开业,在店门前用300块金砖垒起“黄金墙”,每块金砖重达1000克,总价值6870万元。(图片来自东方IC)

北京某商场用一千块、每块一公斤的金条堆砌成“金山”,这座“金山”价值约两亿六千万人民币。(图片来自东方IC)

湖北宜昌一商家铺设的这条“黄金大道”长约12米、宽约1.5米,共用400块金砖,每块金砖重1000克,所有金砖用防爆玻璃隔空罩着。(图片来自东方IC)

山西太原,一企业为吸引市民,将一块重达99.999公斤,并被收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全球最重高纯金雕刻作品”现场展示,让不少市民饱足了眼福。(图片来自东方IC)

图为吉林省吉林市,一商家用价值一亿多元的金砖铺就的“星光大道”。(图片来自东方IC)

湖北宜昌一家购物中心用600块金砖铺成一条“黄金大道”,每块金砖1公斤,总价值2亿多元。(图片来自东方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