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卡贷通需要什么条件(卡贷通申请条件)

用房子申请抵押贷款,但被银行拒之门外,这种情况每天都有在发生。


贷款申请被拒,不符合银行要求,一般是对自身情况不了解导致申请拒绝。

一端是自身找原因,另一端是从产品要求上找问题,需要仔细研究产品的要求,避开跟自己条件不符的产品。

自身原因通常是两种情况:一是自身的资质条件不好(征信问题较多见),ABCD类产品都通不过,还反复在ABCD类上申请;二是自己明明符合的是B类产品,但总在A类产品反复申请。

必要时可借助助贷公司解决。

可以打份详版征信,首先自查征信是否有问题,可以参考以下:

征信,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

1、 逾期及违约信息概要:这里看逾期情况,一旦有出现逾期,不分金额大小,时间长短,贷款还是信用卡,一条记录会伴随5年之久。

2、 授信及负债信息概要:所有的贷款和信用卡额度会在这里体现。负债过高会认为潜伏风险大,还款能力不足,很多人申请贷款和信用卡被卡在这里。

3、 信贷交易信息明细:名下所有的贷款信息。包括抵押贷、担保贷、信用贷、经营贷、小额消费贷款、信用卡等。体现24个月内的还款记录,2年内的逾期记录也会在每笔贷款中体现。信用卡,可以看到最近6个月平均使用额度和最大使用额度,本月应还款,本月实际还款。

4、有行政处罚等记录:征信报告还有一项重要信息,就是行政处罚记录,比如酒驾、醉驾、监管措施、法院强制执行信息等等,也是评价申请人个人信用的一项重要指标。

5、 查询记录:会体现2年内所有的征信查询记录,包括本人查询。如果贷款审批和信用卡审批查询在短期内次数非常密集的话,银行会认定近期相当缺钱,这种情况办卡或贷款比较困难。

申请人的其他条件:

1、不符合贷款条件:银行产品基本面的要求不符合,比如个人信用贷款类:公积金缴纳时间不符、按揭房还款时间太短、流水不够,社保缴纳时间不符、保险缴纳时间太短。房屋房龄过大、刚过户、车子过老或过新等等。

2、行业禁入:银行明确规定,如果是法律禁止的行业,都属于银行拒绝的类型。

3、还款能力弱:银行或机构审批借款人的贷款申请时,会考察申请人收入情况、流水状况以及负债情况,会综合考量是否具备还款能力,如果认定不足,通常会拒绝该笔贷款申请。

4、年龄不符:申请人年纪太大或太小,比如小于18岁,大于60,很难界定是否有稳定、足够的收入来源,除非有充分的收入流水、资产证明,否则贷款机构会认为还款风险太大,一般会拒绝。另外未成年人也是不能作为借款人的。

5、征信白户:征信信用状况空白的用户,有一类人,他们从来都没有办理过贷款业务,也从未申请过信用卡,他们没有与任何一家银行或金融机构发生过信贷业务,如果借款人的个人征信报告一片空白,那么贷款机构就无法从征信报告中来判断出借款人的信用状况,对于这种情况,贷款机构为了规避风险,就会拒绝。

6、大数据差:网贷借贷过多,还款记录不良等都会被大数据记录,同行共享,大数据有问题最明显的影响便是申请贷款很容易被拒,而且就算申请下来,额度也不高。


抵押物不符,车子或房子不符合要求

其他:提供资料不齐、资料错误、地域限制、担保额过高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