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支付是什么东西(桌面在线支付的方式有哪些)

*本文来自花粉俱乐部论坛-官方产品维护@眸小汐曦

滴,付款成功!

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让手机支付成为了生活常态。无现金支付的世界化趋势逐渐明显。无论线上购物、叫餐,还是线下逛街、出行,手机支付无处不在,它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安全、快捷。

以前我们用微信支付是这样的:打开微信 –> 点击“+” –> 选择付款码/扫一扫,对于赶工的上班族和赶课的学生党,抑或上了年纪后的查找加选择困难症候群来说,这样的操作太麻烦和耽误工夫了。

选择现金交易?别逗了,都9102年了,不存在的。

现在我们使用微信支付是这样滴:点击手机桌面“打开微信付款码”一键搞定,既快捷又安全。

华为亲情向导推出的这个新功能,简直是“懒癌晚期”的福音,“懒人”果然是科技发展的第一推动者。现在就告诉你如何秀出这样的骚操作。

首先,打开亲情向导APP,点击右上角“切换一步”,进入“一步直达”界面,点击“创建我的一步”。

选择你需要添加的快捷桌面功能,点击一下,即可完成设置(这里以“微信付款码”为例进行演示)。

添加成功后,在桌面点击“微信收付款”,即可直接进入微信付款码页面。

目前支持微信和支付宝的扫一扫和付款码4种一步设置,快来试试吧~